近日,麥巴比Kylian Mbappe接受了《每日鏡報》的獨家專訪,談到了自己的偶像、金球獎、歐聯等一系列話題。麥巴比表示,施丹Zinedine Zidane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是自己的偶像,自己並不急於贏得金球獎,歐聯是自己的一個巨大野心。

  在談到自己的偶像時,麥巴比表示:「我的第一個偶像是施丹,因為他和國家隊一起所贏得的一切。然後就是C.朗拿度,C.朗拿度已經贏下了太多榮譽,但在獲得如此的成功後依舊是個贏家。他們都在足球歷史中留下了屬於自己的標記。我也想在歷史書裡,留下屬於自己的篇章。」

  隨後,麥巴比談到了金球獎:「如果能贏金球獎,那感覺一定很棒。但這並不是讓我夜不能寐的事情。我不認為自己必須在下季、或者下下季就贏得金球獎,我沒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限。和以往一樣,我把大巴黎和國家隊置於優先地位;如果我的表現足夠獲得個人榮譽,那就是一個額外獎勵。」

  對於歐聯,麥巴比表示:「贏得歐聯是我的一個巨大野心,作為巴黎聖日耳門的一份子,贏下隊史的第一座歐聯冠軍,那一定是非常特別的經歷。」

  對於自己的動力,麥巴比表示:「我總在尋求提升自己。在大巴黎和國家隊,我和許多經驗豐富的球員做過隊友,我總是在向他們學習,以尋求提升自己。我的野心之一,就是在國家隊繼續獲得成功。下季後球隊將踢歐國盃,我們的目標就是在歐國盃中稱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