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談當年歐冠盃奪冠後
摩帥談當年歐冠盃奪冠後

  2010年夏天,摩連奴Jose Mourinho帶國際米蘭在班拿貝戰勝拜仁,贏得了當賽季歐聯冠軍。那時意氣風發的摩連奴被指已經和皇馬簽約,但摩帥如今否認了這種說法。

  摩連奴表示:「歐聯決賽後我最後一次和馬特拉斯交談時,就像擁抱了所有球員,事實上我沒有這麼做。在賽後慶祝活動中,我和球員們在一起,當時我們獲得了獎牌,並舉起了歐聯獎盃。」

  「不過之後我沒有回更衣室,因為我不想說再見。這對我來說太難了,我不想和他們一起返回米蘭,當時有人因此說我那時已經和皇馬簽訂了合約,這不是真的。」

  「我們當時達成了意向,但是沒有簽訂合約。我當時真的很想去皇馬執教,在贏得英超和意甲冠軍之後,我們想要嘗試贏得西班牙聯賽冠軍。」

  「我當時不回米蘭的原因是,我怕我回去之後,受到球迷和球員的熱烈歡迎,然後我會不忍心離開了。我可以說我那時是逃跑了,我逃離了他們。幾天之後,我和皇馬簽訂了合約,在那之後我纔回到米蘭,和莫拉提Massimo Moratti主席共進晚餐。」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