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女星崔佩儀過去因演出《花系列》爆紅,2001年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後育有一子貝克宇,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今(27)日周刊驚爆崔佩儀19年婚姻亮紅燈,甚至和Sam鬧上律師事務所。事實上,崔佩儀曾在節目中自爆某次懷疑老公外遇直接嗆離婚,但Sam一句話就成功把她說服,讓現場來賓都直呼她「太好騙」。

崔佩儀一家三口。(圖/翻攝自臉書)

《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崔佩儀與Sam近來激烈爭吵、婚姻拉警報,雙方甚至找上律師事務所,根本原因是Sam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出國工作,又和貼身助理走得近,讓她不免懷疑2人磨出感情,而自己卻過著17年的「無性生活」,讓這段19年的婚姻岌岌可危。對此,崔佩儀坦言雖然和老公會吵架,但沒有要跟老公離婚,更強調雖然Sam長期在外工作,但每周都會回家,她也很相信對方,多年來不曾捉姦,否認婚變謠言。

崔佩儀否認和老公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崔佩儀會被爆婚變也是有跡可循,過去她就曾在節目中自爆,Sam同時擁有6支手機,她雖然覺得可疑,卻也只能選擇相信對方,但某次老公到日本出差,講電話時不但壓低音量,還直到凌晨3點都沒有回電,讓她瞬間爆氣認為「一定有鬼」,隱忍到Sam回家,她秒嗆對方:「如果不愛我,辦一辦離婚,你走!」

崔佩儀曾自爆懷疑老公外遇。(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Sam卻義正嚴詞的回罵:「妳有沒有大腦?」表示若自己有個日本女友,何必要在星期五特地回家看她?崔佩儀透露,聽完老公這句話她就哭了,更頓時恍然大悟,決定原諒老公。不過這段往事一說出口,節目現場的來賓全都不以為然,一致認為她「太好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