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在直播中數度崩潰痛哭,網友看了不忍。(圖/李妍憬臉書)

女星李妍憬25日迎來35歲生日,卻開直播吐露有輕生念頭,驚動警方上門關切,昨(27日)她先發文為自己的行為致歉,「做了讓大家擔心的事,還浪費社會資源,很抱歉真的很抱歉」,並感謝網友關心的私訊,不久再度開直播泣訴心聲,「我知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但覺得好像一直被過去綁架。」過程情緒依舊不穩定,狀況令人擔憂。

▲李妍憬因醉毆運匠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圖/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說幼時有認知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明明是親生父親,戶口名簿上卻是養父,坦言從小遭遇各種來自親戚、朋友們的霸凌,但擔心求助會傷害愛家人,因此都往肚裡吞,「在那個保守年代,我必須要面對很多東西,也是現在還不能說出口的話,因為,講出來就是報復了,可能傷害其他人。」

此外,李妍憬直言人生遇到一些檻,不過明天還是要打起精神工作,「我知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但覺得好像一直被過去綁架。」對於造成社會驚擾,她說自己知道要很堅強,並自責地說:「這兩天大家都來鼓勵、關心,我覺得很有罪惡感,對不起大家。」

看到網友及時留言送暖,李妍憬又忍不住痛哭失聲,「謝謝你們,真的對不起啊...我也想做一些好作品給大家看,但是就是失去很多機會」,她哭訴不想一直被妖魔化,「廠商覺得李妍憬形象不好、打司機,可能電視台比較保守就不發通告了。」

不過李妍憬保證自己會振作起來,不會倒下,也請求外界再給她機會,「妍憬不食言的,我會做得更好,我會帶給大家更多歡笑,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愛我支持我,讓我有動力,讓我問心無愧。」(編輯:楊穎軒)

▲李妍憬開直播吐露近來的心境。(圖/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直播影片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yunili0525/videos/64555481296754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192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