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高爾夫,入球?」《阿斯報》打出這樣的標題,並將巴爾推到封面。巴爾為自己打高爾夫球的愛好做了辯護。

巴爾
巴爾

  談到自己為什麼喜歡高爾夫,巴爾表示:「我非常喜歡這項運動,是因為它不同的,因為一般來說我都在踢足球。」

  為了打高爾夫球方便,巴爾在自己打造了一個高爾夫球場。他透露:「我一直都想在卡迪夫買一個房子,然後建一個高爾夫球場,一個網球場。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如果退役之後我決定住在那裡,我可以擴大高爾夫球場,因為我已經買好了土地。現在我經常跟我的朋友們一起打球,我們打賭一些喫的喝的,大家開懷大笑。」

《阿斯報》封面
《阿斯報》封面

  對於自己打高爾夫球引發的爭議,巴爾表示:「很多人認為打高爾夫球有問題,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跟醫生談過,他們都同意我打。不過馬德里的媒體總是認為這對我不好,認為我需要休息,是高爾夫讓我出現了傷病。不過我看過美國的情況,那裡的人也在打高爾夫。比如庫裏在比賽當天的早上還在打高爾夫。但在這裡,我在賽前2天打高爾夫,有人都會問:‘你在幹什麼?’皇馬球迷對高爾夫一點都不感興趣。」

  (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