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Facebook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開心人妻Vicky及屈中恆藝嚮世界

「枕邊人」無法分享,藝人Vicky指控自己的閨密王彩樺和老公屈中恆過從甚密,彼此間存在不單純的交情,這個秘密竟還是自己的女兒講了她才知道,直呼丈夫與閨密「走太近」!


Vicky上節目透露,大女兒與王彩樺的女兒從小一起長大,有天大女兒突然告訴她「彩樺阿姨家的姐姐談戀愛了」,令Vicky大吃一驚,想找屈中恆討論時,老公回說「前幾天彩樺有跟我說了」,讓Vicky聽了內心相當不是滋味,向王彩樺喊話「你把我放在哪裡?平常要打電話約髮廊,半夜也會LINE我,女兒談戀愛了居然沒有跟我聊!」屈中恆趕緊解釋,跟王彩樺是在排演舞台劇的空檔閒聊,並不是故意不讓Vicky之情。


圖/中天電視

節目安排Vicky與王彩樺一同答題,測驗到底誰比較了解屈中恆,第一題被問到「最疼家中4個哪一個女兒」,屈中恆的答案板寫「老三」,王彩樺也寫出老三「亮亮」,但Vicky的答案是「老四」,對老公的了解比閨密還不如,當場被主持人Sandy虧「好丟臉喔!」


圖/中天電視

Vicky說因為平常老公最常和三女兒吵架,就像男女朋友那樣吵沒完,憲哥跳出來補充「對啊!這才是上輩子的情人啊!」Sandy也忍不住吃醋地說「對啦!爸爸都是比較喜歡控制不住的,我們家的老三也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