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訊 據《國米新聞網》報導,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球員時代的老隊友朗拿度,並回憶了自己在國際米蘭效力的時光。

  在接受歐洲足協官網採訪時,施蒙尼重溫了自己跟隨國米在1998年歐霸盃決賽3-0戰勝拉素時的感受。「匪帥」表示:「為森莫蘭奴第一個入球的助攻總結了我對於足球的看法。對於球員來說,這球更偏實用而非優雅,並且很顯然,當時我為森莫蘭奴找到了一個恰當的縱深幅度,他也完成了一次很好的射門。

  「辛尼迪華麗的入球和朗拿度的入球奠定了一場無與倫比的勝利。朗拿度(朗拿度)是我職業生涯裏經歷過的最棒的隊友。我很有幸能看到他最好的時光,如果不是膝蓋的傷病,他本來可以多維持幾年的巔峯期的。

  「在意甲我們沒能贏下來,那是一個奇怪的賽事,有祖記在;不過他(朗拿度)幫助我們贏得了對陣拉素的那場偉大的決賽,贏得了歐霸盃,那場比賽裏我們表現得比他們(拉素)要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