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呂秀齡1979年參加《五燈獎》琵琶比賽出道,被封為「琵琶公主」,氣質清新脫俗,後來成為瓊瑤20多部文藝愛情片女主角,被譽為是「林青霞唯一接班人」。呂秀齡自從嫁給華納高層謝艾文後息影,近年被好友PO出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凍齡照感到驚訝。

呂秀齡35歲嫁給華納高層謝艾文後淡出演藝圈,很少人知道她的近況,幸好2年前她的造型師梅林曝光她的照片,現年58歲的她氣質優雅,擁有深遂大眼、皮膚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皺紋,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凍齡了」。

2年前造型師梅林PO出呂秀齡近照。(圖/翻攝自微博)

呂秀齡1981年主演《聚散兩依依》,當年才18歲就飾演新婚卻失去丈夫的寡婦,精湛的演技加上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之後陸續演出《夢的衣裳》、《卻上心頭》等作品。呂秀齡擁有獨特的氣質,使她很快走紅,林青霞之後漸漸減少文藝電影的演出,她曾一度被稱為林青霞的接班人。

呂秀齡紅了3年,卻面臨瓊瑤公司倒閉,之後到香港發展多年並不順遂,隨後她到日本演出《等待出擊》後獲得好評。當時呂秀齡的事業正要起飛時,婚後因她曾動過卵巢手術,體質不易受孕,2人一直沒有孩子,但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賭王最漂亮長女是她 人生最後卻讓人嘆息
AV媽逼賺錢、初戀成繼父 她從童星變脫星拚轉型
【錢櫃運動場4】「烏特邦」台中發跡 每天辦趴全台巡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