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快科技

  上週五,App Store出現Bug,導致剛剛更新的 App 無法打開,會彈出“此App 已經不再與你共享”提示。

  這次的Bug影響了很多應用,比如 FB、推特、YouTube、WhatsApp 等。當時的解決辦法是刪除應用後重新安裝。

  為了平息用戶的不滿,Apple重新推送大量應用更新,解決了這個問題。今天,Apple確認,“不再共享”Bug已經修復,但沒有提供細節。

  受此問題影響的人已經可以通過刪除無法工作的應用並重新安裝來修復他們的應用。在設置界面中卸載應用程式,而不是刪除它可能也能解決這個問題。

  Apple並非提供任何關於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但一些用戶懷疑可能跟最近的“此應用不再與你共享”漏洞有關。據悉,該漏洞將阻止一些用戶啟動某些程式,除非他們卸載或刪除之後再重新安裝才行。

  這有可能是過期證書或其他與應用共享的相關證書出現了問題,為了修復這個問題,Apple不得不重新發佈這些更新從而使得每個受影響的應用中都能有一個有效的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