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簡尼與歐冠盃獎盃擦肩
哈利-簡尼與歐冠盃獎盃擦肩

  前英格蘭國腳舒寧鹹希望哈利-簡尼不要浪費自己的職業生涯。

  簡尼之前暗示如果看不到明顯的進步跡象,他將離開熱刺。這位英格蘭隊長一直與曼聯發生傳聞,儘管熱刺表示無意出售明星球員,而據報導,西甲豪門巴塞也對簡尼有意。

  為了尋求發展,舒寧鹹在1997年從白鹿巷轉投奧脫福,並最終收穫成功。舒寧鹹在天空體育的訪談節目中說:「他與我的處境相似,但你必須看看熱刺當時的位置。當我為他們效力時,球隊沒有雄心,我們沒有真正的位置。而現在,他們至少進入了前四,並且充滿挑戰,不久前還進入了歐冠盃決賽。」

舒寧鹹
舒寧鹹

  「他必須權衡自己的情況,他想離開嗎?是否會有頂級球員來熱刺,或者他將不得不去其他地方和頂級球員一起比賽,」舒寧鹹說:「他在熱刺的職業生涯還沒有贏得任何勝利,但他一直在穩步前進。我認為這可能正處於十字路口。如果他們什麼都沒贏下,或者看起來不像在前進,那麼可能會有變化。」

  舒寧鹹最後說:「哈利只有一個職業生涯,他想贏得勝利。我的建議是,你只有一個職業生涯,請確保你能充分利用它。」

  (斯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