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不是小气,可能就是没那么喜欢。真喜欢的话,是藏不住的!看到一朵好看的小花就立马想著拍下来给对方看。看到有趣的新闻就想立马和她讨论。看到她说假期无聊就想著约她出来玩吃饭看电影。手机响起就迫不及待的去看,希望是她发来的信息,往往不是,只是垃圾简讯和软体通知,很遗憾……


看他给不给你买房。


也许经济确实不宽裕;也许还有一些顾虑,举棋不定,没有真正认同你;也许迫于压力而相亲,三心二意才那样。如果你对他确有好感,你认为值得珍惜,那就主动一些,把你的优秀之处展示给他,尽快打消他的顾虑,否则,当断则断。


我认为这种行为就是一种骑驴找马


不是小气不小气的问题,是他不在乎你,不喜欢你。或者有更好的选择了。


一个男生从来不主动约你吃饭,你确定他是喜欢你,你确定他这半年不是在敷衍你?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约吃饭,有为推进关系,做过其它举动嘛。


不能说明小气,列出5种可能:1.没那么喜欢你。潜意识里觉得你配不上他,对你的态度可有可无,失去也不所谓,如果这时有其他更好的选项,可能会出现变故。 2. 1对多线操作。相亲这玩意在大都市里,大部分人都是1对多(男女都是)。只是他不会告诉你,在他没做出选择前,你就有机会。这没什么,有精神洁癖的,当我没说。3.观念冲突。你说的抠门是有可能的,但我觉得可能不大。喜欢你,想约你,不会因为抠门就没反应了。4.你太被动。这里假设你是喜欢他的(不然应该不会提问,最少有好感,想发展)他曾经对你主动了,但你受传统观念影响,给的反馈不好,导致他情绪下降;一般情况当人到了25岁以后,不会觉得非谁不可,你指望的猛烈追求,在汉文化影响下,大部分男生都没这胆子;如果是优质男,跪舔是绝无可能的。5.觉得你轻浮。一般的直男不太有太多的恋爱经验。对女生的靠谱程度没什么好的判断方法,靠自己臆想占多数。比如第一次见面就papa或干了大尺度的事,事后你又没有解释;

ps:当你觉得他不够上心时,那就是不够上心。勇敢面对自己的心灵,理智思考,答案不是很明白吗?


根本就不喜欢啊,就是对你没有性冲动哦。


不是小气,就是没那么喜欢,回答很残忍,但是事实。采取相应的措施,不行就放弃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