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台北报导

台视、三立周日偶像剧《跟鲨鱼接吻》本周播出最终回,剧中钟瑶、罗宏正这对鲨鱼CP修成正果,欢乐举办婚礼,众人还大闹洞房,把罗宏正用棉被包覆,用缎带绑起来,当成礼物要送给钟瑶,两人今天现身媒体餐叙,高谈洞房趣事,罗宏正被大家亏说端午节还没到,怎么把自己绑成粽子,更说那画面好像要侍寝女皇帝,笑翻全场。

罗宏正把自己当礼物送给钟瑶。
罗宏正把自己当礼物送给钟瑶。

剧中洞房之夜,罗宏正把自己绑上缎带当成礼物送给钟瑶,不料却被笑是粽子,不是礼物,更被亏很像是皇帝要侍寝的嫔妃,钟瑶则是翻牌的女皇帝,对此罗宏正表示被捆绑的过程其实很累,不能坐下也不能上厕所,只能站著,因剧情需要拆拆绑绑来回共三次,每绑一次至少要花15分钟,让罗宏正无奈的笑说:「没有侍寝的感觉,只有被罚站的感觉。」原本钟瑶想要直接扑倒罗宏正并跨坐在他身上,诠释疯狂拆礼物的感觉,也很符合钟瑶角色的个性,和导演经过讨论后,决定用比较挑逗、情趣的方式呈现,罗宏正说这一场戏看到了钟瑶从没展现过的那一面,演起来满过瘾的。

罗宏正和钟瑶出席媒体餐叙。

问到是否有闹过别人洞房的经验,罗宏正说因为很怕之后被整回来,所以不敢闹别人,钟瑶在旁语出惊人:「那就先结婚呀!」笑说先结婚就可以大肆闹别人的洞房,不怕被整回来,没闹过洞房的罗宏正,还以为要在新房「全程观看」,是否将「任务」执行完毕,让全场意外笑翻。

罗宏正把自己当礼物送给钟瑶,被是侍寝。
罗宏正把自己当礼物送给钟瑶,被是侍寝。

钟瑶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婚礼,绝对会喝到底,不怕被灌醉,笑说对自己酒量有自信,没有在外面醉过而露出糗态,就算醉了也会ㄍㄧㄥ到把朋友都送回家后,自己到家再倒地,自己的婚礼也不怕被闹,还说她的朋友应该可以玩很凶,自己也可以玩得很开,所以不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