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一米六,体重目前87斤,体脂率大概21%,可能更高点。我全身都瘦,但是我个子不好,所以不是那种竹竿一样的瘦,也不是平胸。现在我的困扰就是小腿粗,我大腿很细,就是小腿,特别是膝盖下三厘米的地方肥肉很多啊,我目前的运动是双休慢跑,平时减肥操,加合理饮食,我是继续减肥降低体脂率还是寻求其他的锻炼方式。万能的知乎小伙伴有啥好办法瘦小腿吗


谢邀,身为一个板龄1年多的的妹子,我都是日常挂腿,精油按摩加刮痧,还有平常一些运动然后还是能保持腿粗不粗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有用,毕竟减肥这种东西很不好说。

上图……


系统是默认我瘦下来了吗...我自己都没瘦下来 居然邀请我回答这题 太难过...太难过了...


拉倒的,BMI才17的女人会嫌弃自己腿粗,不是谎报了就是在得瑟,体脂率都已经到19.5了,18都是健美女运动员水平了
我是肌肉腿,小腿肌肉外翻,坚持每天的运动后都要拉伸和按摩,最好每天晚上都能用热水泡脚,适当运动后滚泡沫轴,判断自己的腿型和状态,定制专门的瘦腿方法,坚持一段时间,小腿有瘦,起码腿型会更好一点,方法亲测有用,最后拉伸是最有效的但一定要坚持,不然可能会反弹

走路也可以瘦哦。

背挺直,两肩微微向后张,收腹。

走的时候先后脚跟著地,再脚中间,再脚趾。注意脚趾要贴地面。依次重复。走的时候用臀部发力带动,少用小腿。

跑步之前做准备运动,跑完后一定要揉腿,

放松肌肉。主要还是坚持~ 有小钱钱的话去健身房吧哈哈哈

毕竟人家是专业的说的比较有用

祝你好运


谢邀!!!我的肌肉腿是经常按摩搭配一个外用的瘦腿仪,一个月差不多就是这样 。
谢邀!看了回答,害怕你有误区,首先小腿是最难瘦的部位之一运动方法不当的确会引起小腿形状不太好看,但运动得当会让小腿线条更优美拉长肌纤维,降低小腿脂肪就可以完成!
emm。我知道有种咖啡。瘦小腿超牛逼吧。需要的话可以推给你。

做瑜伽做瑜伽做瑜伽

重要的事说三遍瑜伽绝对是瘦小腿的好运动,尤其是下犬式,具体还是看keep吧,用了三年了,推荐瑜伽全身舒展和力量两个练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