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孙伊萱/综合报导

「耻」度全开的西班牙爆笑喜剧《放飞大丈夫》(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由2大哥雅奖男星大卫贝尔塔格(David Verdaguer)与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全片ㄎㄧㄤ到让人咋舌,饰演化学教授的大卫贝尔塔,不仅嗑药后出现幻象,甚至还把年迈阿嬷当成年轻辣妹当街野战,逗得阿嬷花枝乱颤;而饰演爱炫耀的妈宝的卡洛斯桑托斯,也在嗑药后跟爸妈上演疯狂歌舞戏,甚至还牵著一匹伪装成独角兽的马,在派对上秀出「巨无霸马鞭」,吓得小寿星尖叫出声:「那匹马多了一只脚!」

大卫贝尔塔嗑药后把年迈阿嬷当成年轻辣妹当街野战。(图/采昌提供)
卡洛斯桑托斯牵著一匹伪装成独角兽的马,意外露出「巨无霸马鞭」。(图/采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曾担任过派拉蒙制片厂编剧的埃内斯托塞维利亚(Ernesto Sevilla),这回编而优则演,在《放飞大丈夫》饰演一位教书教到爬上单亲妈妈床上的家教,不仅在片中解放尺度当街裸奔,更被黑道老大抓雕捏蛋,甚至还捧起俄罗斯人被切下的睪丸大力吸允。而在片中饰演学生老妈的克莉丝蒂娜卡斯坦奴(Cristina Castano),更是大方解放双峰,与埃内斯托塞维利亚激情演出火辣床戏。她在访谈中更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与埃内斯托塞维利亚的合作充满火花,我真的非常喜欢他!」

埃内斯托塞维利亚牺牲形象,当街裸奔、露雕、吸蛋样样来。(图/采昌提供)
克莉丝蒂娜卡斯坦奴大方解放双峰。(图/采昌提供)

这部卖破西班牙双周票房冠军,宛如《绝命毒师》碰上《醉后大丈夫》的《放飞大丈夫》描述大学时期就是换帖好友的3位理科宅男,毕业后却面临金融风暴而失业,只好随便找份工作糊口。某天,成为化学系教授的贝德罗(大卫贝尔塔格 饰),打造出一款增强注意力的维生素,却因为研究经费不足惨遭校方解雇。走投无路之下,贝德罗竟揪2位好友一起吞了这款维生素,更意外发现这药丸不但没有副作用,还会让人情绪高亢。于是,他们开启制毒事业,想靠卖药日进斗金,天天开趴嗨翻天。原本平凡的生活,就这样陷入充满危险的夜世界。《放飞大丈夫》即将在本周五(29日)于全台上映。


▲影片来自YouTube-采昌国际,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