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心情跟病情是相辅相成的。不是说得了癌症立刻就有很明显的症状,很多人初期也很正常人一样,但是逐渐进展之后疼痛等症状出现、严重影响生活时,心情好得起来吗?不是病人想要心情不好,而是病痛困扰他们,家属也不要给病人太大压力,有的病人是在家属面前强颜欢笑的。

心情好,或者说心理状态好,可以在治疗中更大地获益,但不代表心情好病就能治好,癌症很多时候是尽人事听天命。


情绪对机体影响很大。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肺,恐伤肾。


当有了癌症了则说明之前这个人心情很可能就一直不怎么样,不懂得控制情绪自我调节,自然得了癌症更没法乐观冷静面对,所以癌症的果也就自然而然来了。

家里有个远房长辈,属于没心肝类型,吃喝玩乐,骗亲戚钱,游手好闲,卖点草药。他每次跑来我奶奶家蹭吃的,都没人待见他,但他自己自得其乐笑眯眯的也无所谓。几十年前查出了癌,当时医生说只剩半年吧,他没什么钱也不会去医治,照样吃喝玩乐。结果过了几年复查,癌细胞一点都没有了。现在都活的好好的…感慨有些时候真的不如活的没心没肺的人。

所以说,保持自己的身心愉悦真的很重要。

keep rising??


我有个同学的爸爸,肝癌。查出来后正常生活治疗之外到处游玩,参加合唱团,各种娱乐活动。三年之后癌细胞没有了。心情真的很重要呢!


会有我曾经失恋 每天很伤心 睡不著 抑郁,最后乳腺增生很严重 穿衣服都很痛


身体和心情是相辅相成的。发自内心的喜悦对身体肯定是有好处的。一般来说有肿瘤,很多是气血不通导致的,气血不通又有可能是生气后没有把气排走,就在身体集聚成形,经常这样久而久之就形成肿瘤了。心情好,有助于气血流畅,不容易形成产生肿瘤的土壤,即便生成肿瘤,但疏通了气血,也有可能把形化气,从而从身体排出达到消瘤的结果。


见到过 自认为是自己练气功 把癌症练好的人 现在此人 10多年都没去过医院


应该不会有,谢谢


尽管没有痊愈 但病情还是能控制住一些


不悲观 至少能让病情恶化的不那么快


谢谢邀请。有这种情况,心情只是康复的必要条件。而癌症患者需要从性格。运动。拉筋。思维方式。等方式进行

如果一个人能真正的乐三天,就能好起来。


心情再怎么好,也必须要有治疗手段介入,癌症才有可能治愈


有吧,应该是误诊


没有,这个想法太天真


有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对于癌症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


有太多太多心情不好然后恶化的 所以好心情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