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難聽和威嚇的信息不停傳來,何必呢!」

喺娛樂圈都賺到桶金嘅馬浚偉今日在社交平臺重狂呻,話有位失多年嘅舊友突然搵返他,最後發現對方是為了想借錢,當他拒絕後,對方即發窮惡,收到一堆難聽及帶威嚇性信息,而他回應網民留言中提及,對方除了跟他短訊外,都曾跟他通過電話的。

有人提議如果借錢嘅係藝人朋友,叫佢去搵古天樂啦!

馬浚偉留言:「日前收到一位失去聯絡很多年、也認識不深的朋友的短訊,來回數天,說到底,原來是借錢問題,但我們根本從來沒有什麼聯絡、也沒有這份交情,也沒有任何信任的建基,我不敢答應似乎是正常的反應......結果,一堆難聽和威嚇的信息不停傳來,何必呢!這位曾經認識的朋友,希望你能正面處理錢財問題,也不要再抱投機和賭博的心,這些貪念最終會把你害得很慘的!願你重新振作,勇敢面對和承擔自身的責任,加油!」

有人提議如果借錢嘅係藝人朋友,叫佢去搵古天樂啦!

好多人支持馬仔做法,覺得態度正面。最搞笑有人話如果係藝人,叫佢去搵古天樂啦,因為你仲有好多其他更有需要幫助嘅朋友,連馬仔都忍唔住...笑。

有人提議如果借錢嘅係藝人朋友,叫佢去搵古天樂啦!

馬浚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