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的練習生陳卓璇因曾演出熱門電視劇《陳情令》裡的「白瞳少女」阿菁,為節目帶來不少話題熱度,日前她則因在節目上直言自己還沒拍過節目的中插商務廣告,起了些許爭議,26日則再度因為發言,登上了熱搜榜。

▲陳卓璇在節目上的發言引起熱議。(圖/翻攝微博)

▲陳卓璇因曾參演《陳情令》,有著不低的討論熱度。(圖/翻攝微博)

陳卓璇曾在節目上單刀直入表示,身邊很多參賽選手都拍過節目的中插商務廣告,她卻一次都沒有,因此對所有節目贊助商提出質疑:「是我站得還不夠高嗎?」犀利的言詞讓現場許多人倒抽一口氣,「哇」的聲音此起彼落,而鹿晗聽了之後也是驚訝瞪大眼,最後露出一絲詫異表情。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練習生「開嗆節目金主乾爹」!鹿晗瞬間變臉 網列3爭議轟:沒品沒情商

▲▼陳卓璇質問節目贊助商,鹿晗震驚變臉。(圖/翻攝自WeTV)

▲陳卓璇在節目上的發言引起熱議。(圖/翻攝自WeTV)

沒想到質疑贊助商的風波未平,她日前則又在個人直播時回應,表示前幾天看到練習聲希林娜依高拿了一杯奶茶回來,原來是因為去拍了中插廣告,令她說道:「心裡一股子怨氣上頭。」接著透露在直播中吃糕點的原因,是因為「想讓我自己站的更高一點(糕點諧音)」。

▲陳卓璇在節目上的發言引起熱議。(圖/翻攝微博)

▲陳卓璇在直播中回應中插廣告一事。(圖/翻攝微博)

此言一出,微博再度掀起瘋狂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大姐您solo吧,成團了以後還不得內涵死隊友啊」、「心眼比針眼小」、「別罵了,她不是去參加選秀,是專門去拍廣告的」、「這種性格,出道了還得了…還不得耍大牌」、「演個《陳情令》女十八號就跩成這樣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