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大隱信松廣場」今年預計推出30坪以下小宅(圖/記者黃靖惠攝)

▲北市信義區520將登場的「信松廣場」,預計推出30坪以下小宅。(圖/記者黃靖惠攝)

房產中心/台北報導

信義區新推案燒滾滾!雖說北市市中心素地已十分稀缺,但透過都更程序,也促成不少「返老還童」的新案誕生。而信義區號稱蛋黃中的蛋黃,今年以來陸續共有長虹建設、大隱開發、達欣工程等多家指標建商推出新案,主力以中小坪數為主,據了解,各案均累積相當詢問度。

根據市調業者統計,今年以來,信義區新推個案有如雨後春筍般浮現,其中,不論詢問度及來人狀況均佳的,包括「信松廣場」、「松德長虹」、「達欣信義文華」等案,而就基地所在地點來看,長虹案位於松德路巷弄內、達欣案在吳興街600巷,「信松廣場」則緊鄰松隆路。業者分析:「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如果基地位置能兼具生活、交通及地標機能,就更能吸引前進信義區的買方目光。」

以「信松廣場」為例,基地周邊擁有200年歷史、台北信仰中心的松山慈祐宮、聞名國際的饒河街夜市,對街則是潤泰創新打造的松山新站,並導入有「最美書店」之稱的蔦屋書店,全區環境氛圍形似「台灣的澀谷廣場」。

▲蔦屋書店由潤泰代理的台灣二號店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信松廣場」鄰近有最美書店之稱的蔦屋書店。(圖/資料照片)

案場人員透露,該案自接待中心搭建階段,就累積不少民眾詢問度,當中不乏近幾年積極轉型電商的五分埔盤商,和信義計劃區內上班的跨國企業高階管理層。

而品牌建商齊聚信義區,除凸顯區域為「兵家必爭戰場」的地位,建商品質也倍受消費者考驗。號稱建築業模範生的長虹,跨入信義區首作,自然受到民眾相當注目;而在紅樹林水岸第一排打造豪宅聚落聞名的大隱開發,預備在520檔期推出的「信松廣場」,不論就建築立面、或是整體建材設計,也引發熱議與關注。

▼長虹建設建築品質獲得民眾肯定,圖為該公司在內湖區的豪宅案「長虹天璽」。(圖/記者李毓康攝)

▲▼房產雲指標豪宅建物拍攝,長虹天璽。(圖/記者李毓康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