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今天(5/26)宣布,台湾观众即将可以在 6/30 于平台上观赏到本季新番《动物新世代 BNA》,也于官方粉专释出中文预告。

《动物新世代 BNA》6/30 Netflix 台湾独家首播,预告由 Netflix 提供







  《动物新世代 BNA》由动画制作公司 TRIGGER、《小魔女学园》导演吉成曜、编剧中岛一基联手制作,描述一位女高中生变成兽人之后逃到兽人特区生活,但在那里她却发现,即使大家都是兽人,还是无法找到容身之所......这真的是她所想要的世界吗?在日本本季播映完毕之后,《动物新世代 BNA》6/30 即将登陆台湾 Netflix,期待已久的观众们一定要准时收看!

延伸阅读:
※变成兽人之后,世界也改变了...?!《BNA》4/8首播,Netflix 3/21先行上架前六集!!
※准备好寻找真我了吗?《BNA》官方公开主题曲与片尾曲无字幕影片,传递作品魅力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Netflix 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