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结果,在选择挽回的人群中,选择挽回前男友会多一点。

挽回跟性别年龄都无关系,你可以上网搜索一下挽回前女友的教程,也是一堆堆的。

挽回男友和挽回女友的基本框架是相同的。

  1. 降压,降低矛盾等级
  2. 消除负面印象
  3. 提升自己的等级和对方匹配
  4. 进行外在改造提升
  5. 进行内在思想层次的提升
  6. 测试联系
  7. 重新建立联系感和舒适感
  8. 约会强化吸引
  9. 第二次吸引建立情感连接
  10. 关系升级

基本上都是这么一个大概的流程,在应用中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调整和删除。

除了基本框架相同外,其它的都不在相同了。

比如:沟通方式、行为举止(如走路、坐姿、谈吐等肢体语言)、穿著打扮(这个好像不用特意说)、思想层次、生活目标、事业规划、生活动态。

细节性东西,就需要针对个人和对方挽回对象进行针对性的计划。

无论有多大区别,目的都是一致的,给对方创造感觉,让对方很在一起很开心,让对方觉得和你在一起生活会变得更好,让对方想要跟你在一起。

了解更多挽回的原理和挽回的一些基本技巧可以看我发的文章。

很高兴帮助大家挽回,坚持不收费,有任何的情感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或者到我的微博下评论(我经常看微博回复比较快)。

幸福一分钟,幸福有时只需一分钟。

相关内容:

如何让前任不断想起你?挽回爱情时,一个让前任不断想起你的方法

想要快速挽回前任?只需一个简单方法,让前任在短时间重新爱上你

8大原则助你成功挽回爱情,想成功挽回爱情,要遵守这些挽回原则

前任有了新对象还能挽回吗?一分钟了解在前任有新欢时如何挽回

当一个人对你死心了,不爱你了还能挽回吗?


谢邀。

找我咨询的人男女比例大概是3:7吧,但是最后下决心挽留的主要是女孩子,男孩子下决心挽留的少之又少。

为什么呢,这个是男女思维不同,并且男生更理智的原因导致的。

主观因素:

首先男人的挽回心理:

咨询之前,总是说要不惜一切代价的挽回女朋友,无论付出什么,可是一听到付费咨询时候,马上冷静的说考虑下,最后考虑之后说放手:

1、我有那个钱干嘛不去吃点好吃的

2、我有那个钱不如去找个妹子耍

3、她不值得我花钱去挽回

4、挽回不一定成功,那我花那个钱不值得

而且男生挽回的案例中,大部分都是女孩子条件优异,颜值突出,各方面都算不错的。很少有女朋友条件一般,性格一般,颜值一般的情况。

女孩子挽回的心理:

1、哪怕有一丝希望我也要争取

2、花钱我也愿意去尝试

3、人回来就好

4、我愿意放下一切去爱他

5、我愿意去付出

而且女孩子挽回的案例中,不会考虑男生的条件、颜值、家境,只会考虑自己喜不喜欢。

当然,我不是以偏概全的意思,只能说这是大部分男女在失恋后的挽回心理,也有一些好男人的。

客观因素:

女孩子如果狠心决定分手的时候,确实不容易回头,因为女孩子决定分手,多数是有下家或者备胎了。(注意,是真的决定狠心分手,而不是吵架闹脾气,以分手的方式希望男朋友哄自己)

根据经验而言,相当一部分男生挽回绝情的女朋友过程中,都会发现女朋友早有备胎,并且备胎在分手后转正。理由是,不能因为一个男人耽误自己的青春。

男生决定分手的时候,不排除有备胎新欢的情况,不过大部分的男生决定分手,都是人为和女孩子没有未来,觉得三观不合,无休止的吵架感到疲倦,无休止的无理取闹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所以在女孩子挽回过程中,只要适当的表现与以前不同的一面,男生很容易又被感动,哪怕有新欢也可以撬回来,因为男人更重感情。

所以我们可以经常看到某些咨询案例:

A女的男朋友和自己分手后,和前女友复合了。

A女的男朋友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最后俩人分手,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

A女的男朋友手机里一直留著前女友WX,并且舍不得删,一直联系。

A女的男朋友的QQ空间,一直珍藏著前女友的照片,并且设置了隐私。

可是我们很少听到这样的案例:

A男的女朋友一直和前男友纠缠,最后和自己分手并与前男友复合。

A男的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留著wx一直联系。

A男的女朋友空间一直留著前男友的照片。

女孩子觉得,自己对某位前任没感觉了,就不可能有感觉了。

男孩子觉得,自己对某位前女友没感觉了,可是突然就又来电了。


其实男女挽回本质上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回归到本质上,挽回的核心都是去解决导致你们感情破裂的关键因素。

是什么导致你们分手?

矛盾是否可以调和?

调和的过程中你要做出什么改变?

你做出的改变能否让对方感受到?

如何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

只要能解决这些问题,其实男女挽回的核心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挽回并不分男女,也不是说谁主动挽回就是卑微、低位的那一方。

主动挽回只能说明,在这段感情里,你比她更珍惜这段感情亦或是你更在乎这段感情。挽回的方法万变不离其宗,总结起来有几点:

1、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很多人在挽回的时候,不讲究科学依据,而是看了一些网上的一些方法技巧就生搬硬套,直接硬上挽回。这样做,不仅会让你们的情况越来越糟糕,还会让对方更想离开你,坚定离开你才是一种解脱才是对的选择。

挽回讲究方式方法,但是更讲究结合实际,科学的挽回比生搬硬套要重要得多。如果你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步,我可以帮你分析,看怎么做比较好。

2、选择对的方法,对症下药

在分析情况之后,才能知道什么样的挽回方法合适你,才能够对症下药。在选择方法后,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挽回的,有的人没有执行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开始抱怨说很难挽回。

其实,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没有百分百成功,出了一些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之外,影响最大的就是当事人的执行力,所以,这点很重要,记得了!在这里画重点。

3、挽回后的情感修复尤为重要

药到病除并不是说就可以结束了,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是莫名其妙就出现问题的,在挽回后,修复感情才是重中之重的,也只有把感情修复了,你们的未来才是长远的。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步,不知道怎么挽回,也许我可以帮到你。


女人更注重新鲜感,因此挽回成本更高,不划算。


这个问题也是我最近几天翻阅这类后问题后产生的问题,难道女孩是无法挽回的吗?我认为不是,一般一段感情中多数男人会很快走出来,而女人不会,我现在就在做一个挽回我最爱女的的过程,可以来看看。挽回前女友的日志,更新中...,希望所有迷路的情侣能在此找到彼此。


因为很少有男生要去挽回前女友。

大部分就不回头了。


我觉得男生不想分手,是分不掉的,大部分女生心都很软


挽回不分男女,在于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