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的机车被锁上链条,还被留下纸条求载出游,让他相当困扰。(图/翻摄自脸书「爆废公社」,下同)

自己的机车无故被陌生人上锁怎么办?一名网友在脸书分享,他的「名流100」古董机车被陌生女子用链条锁住,而在机车上,这名陌生女子还留了张纸条写道「抱歉锁住你的车。你可以带我出游吗?」让这名网友感到相当困扰。

原PO在脸书「爆废公社」上分享数张照片,只见他停在药局外的名流100机车被一名吴小姐锁上链条,并且在车头被贴上一张纸条写著「先生,抱歉锁住你的车,只因想连络你,想找回以前的回忆,你可以带我出游吗?一日费用2500可以吗?」同时附上联络电话,让原PO感到非常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PO的机车被锁上链条,还被留下纸条求载出游,让他相当困扰。
原PO的机车被锁上链条,还被留下纸条求载出游,让他相当困扰。

网友看到后纷纷在贴文下留言「楼主还在现场吗?想去朝圣~~」、「这姻缘线会不会太粗了点」、「哇~~~是名流100斜板的!」、「当年坐这车出游的少女,现在应该是少女的妈妈了」。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16岁少年脸发紫昏倒…路人惊见「2m巨蟒钻鼻孔」紧紧缠脖
恺乐卷入不伦恋惨遭撤换代言 Keanna接任全新代言人
吴朋奉猝逝 苗可丽受访掉泪:来世再见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