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的機車被鎖上鍊條,還被留下紙條求載出遊,讓他相當困擾。(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下同)

自己的機車無故被陌生人上鎖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的「名流100」古董機車被陌生女子用鏈條鎖住,而在機車上,這名陌生女子還留了張紙條寫道「抱歉鎖住你的車。你可以帶我出遊嗎?」讓這名網友感到相當困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數張照片,只見他停在藥局外的名流100機車被一名吳小姐鎖上鍊條,並且在車頭被貼上一張紙條寫著「先生,抱歉鎖住你的車,只因想連絡你,想找回以前的回憶,你可以帶我出遊嗎?一日費用2500可以嗎?」同時附上聯絡電話,讓原PO感到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的機車被鎖上鍊條,還被留下紙條求載出遊,讓他相當困擾。
原PO的機車被鎖上鍊條,還被留下紙條求載出遊,讓他相當困擾。

網友看到後紛紛在貼文下留言「樓主還在現場嗎?想去朝聖~~」、「這姻緣線會不會太粗了點」、「哇~~~是名流100斜板的!」、「當年坐這車出遊的少女,現在應該是少女的媽媽了」。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16歲少年臉發紫昏倒…路人驚見「2m巨蟒鑽鼻孔」緊緊纏脖
愷樂捲入不倫戀慘遭撤換代言 Keanna接任全新代言人
吳朋奉猝逝 苗可麗受訪掉淚:來世再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