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第一方獨家大作《最後的生還者2》將於6月19日正式發售,媒體評分將於香港時間6月12日15點解禁。而據外媒respawnfirst報導,《最後的生還者2》因涉及LGBT內容在19個中東北非國家和地區被禁。

  此前因LGBT內容備受爭議的PS4獨家大作《最後的生還者2》在中東和北非被禁。據該地區的一位用戶透露,《最後的生還者2》在這些地區似乎是被禁止的。這位用戶還曾聯繫了PlayStation Support客戶服務,詢問關於《最後的生還者2》的情況。

  而目前阿聯酋、中東和北非地區的PlayStation商店現在都不可以預購《最後的生還者2》,涵蓋了19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阿爾及利亞、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約旦、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亞、摩洛哥、阿曼、卡塔爾、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敘利亞、突尼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也門。

  據PlayStation Support客戶服務稱,如果《最後的生還者2》在該國家和地區不能預購,那麼當地的主管部門可能已經禁止了這款遊戲的銷售。但是索尼Playstation Support並沒有得到正式的禁令通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