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者王昱淇/综合报导

这下真的「傻眼兔兔」了!日本一名饲主日前在Twitter帐号@kuretax上传了一段逗趣影片,只见地上放著一个被窗帘给盖住的置物袋,一旁的兔子似乎误以为袋子上有盖子,没多想就跳进去。有趣的是,兔兔掉进「陷阱」后还呆呆的探头出来看,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如此逗趣的萌样融化了不少网友。►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呆萌兔「噗通」掉进置物袋陷阱中。(图/翻摄自Twitter帐号@kuretax)

▲萌兔兔掉进陷阱中露出超无辜表情。(图/翻摄自Twitter帐号@kuretax

请继续往下阅读...

饲主发文写道,「兔子以为盖子已经盖好了。」影片中可以看到,这只咖啡色兔兔先是站在袋子旁望了望,接著毫不犹豫地跳了上去,以为可以「安全著陆」;不料,这袋子的拉链其实并没有拉起来,只是被窗帘给盖住了,于是兔子「噗通」地掉进了袋子陷阱中,还赶紧好奇地探头出来,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饲主,仿佛在想著,「咦…怎么会这样!」

这段影片上传至Twitter短短几天就吸引了140万人观看,网友纷纷留言笑说,「惊讶的脸很可爱」、「我看了很多次」、「疯掉~好可爱!」、「兔子表示:……」、「兔子的眼睛好可爱 !」、「工作疲劳得到了治愈」、「哇,这是陷阱」、「美丽的跳跃!这是捕捉兔子的正确方法。」

►票券摆到过期?逮就补!快来换成东森币

【你可能也想看】

►不给宝宝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动下降」满脸生无可恋

►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念! 软Q倒立头塞2脚间「边气边踏踏」

►萌喵聒噪领奴才到冰箱讨饭! 「响尾蛇尾」启动开心狂抖

►影/英短小萌猫「信任游戏」玩上瘾 循环翻滚要把拔接!

►开门秒见「手比5」专业碰瓷喵 网笑:要5箱罐头啦!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