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傻眼兔兔」了!日本一名飼主日前在Twitter帳號@kuretax上傳了一段逗趣影片,只見地上放著一個被窗簾給蓋住的置物袋,一旁的兔子似乎誤以為袋子上有蓋子,沒多想就跳進去。有趣的是,兔兔掉進「陷阱」後還呆呆的探頭出來看,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如此逗趣的萌樣融化了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呆萌兔「噗通」掉進置物袋陷阱中。(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kuretax)

▲萌兔兔掉進陷阱中露出超無辜表情。(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kuretax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發文寫道,「兔子以為蓋子已經蓋好了。」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咖啡色兔兔先是站在袋子旁望了望,接著毫不猶豫地跳了上去,以為可以「安全著陸」;不料,這袋子的拉鍊其實並沒有拉起來,只是被窗簾給蓋住了,於是兔子「噗通」地掉進了袋子陷阱中,還趕緊好奇地探頭出來,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飼主,彷彿在想著,「咦…怎麼會這樣!」

這段影片上傳至Twitter短短幾天就吸引了140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驚訝的臉很可愛」、「我看了很多次」、「瘋掉~好可愛!」、「兔子表示:……」、「兔子的眼睛好可愛 !」、「工作疲勞得到了治癒」、「哇,這是陷阱」、「美麗的跳躍!這是捕捉兔子的正確方法。」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不給寶寶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動下降」滿臉生無可戀

►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唸! 軟Q倒立頭塞2腳間「邊氣邊踏踏」

►萌喵聒噪領奴才到冰箱討飯! 「響尾蛇尾」啟動開心狂抖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開門秒見「手比5」專業碰瓷喵 網笑:要5箱罐頭啦!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