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好。

一代賭王何鴻燊今午1點於香港養和醫院安詳離世,享年98歲。下午2時許,何鴻燊四房共24名家屬齊集醫院門外,向傳媒交代賭王逝世消息,二房女兒何超鳳逗留至下午3點半離開。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午離世,享年98歲。

二房女兒何超瓊(前左三)於記者會上代表發言。

然而昨午已有消息指,何鴻燊的健康再度危殆,據悉其維生指數曾急跌至一,何家四房家屬嚴陣以待,陸續前往養和醫院,雖然對賭王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已有心理準備,趕抵醫院的一眾家人難掩焦急緊張。在何家家屬未到齊之際,醫生曾為賭王進行急救,注射強心針,賭王也一再憑藉其強大生命意志,令維生指數回升至十幾,更一度睜開雙眼,欲與所有家人互動。醫生等家屬到齊後,表明賭王當時的情況已進入危險狀態,同時封鎖其入住樓層,醫生建議所有家人及醫護人員,不要離開該樓層。四房家人亦作好最後準備,循祕道趕抵醫院,徹夜未離開,緊守賭王身邊,其間只由保鑣外出代為買宵夜,惜延至今午1時,賭王與世長辭。

大批傳媒聞風而至。

對於賭王離世,二房女兒何超儀透過公司回覆:「謝謝大家關心,請給我們家人一些空間,家裏的事需要時間處理,暫時無法對外說明太多,請見諒。」

何鴻燊四房共24名家屬,在下午2時許齊於養和醫院向傳媒交代賭王逝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