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欸,這哪招啦!網友Elva Chen家中飼養2隻曼赤肯貓兄弟,日前名叫Pocky的貓哥哥就幫小橘貓菲菲舔毛,沒想到舔得正起勁時,菲菲竟從貓抓板上整隻滑落,就像變魔術般消失在畫面中。事後Elva笑著直呼,「我們家Pocky會變魔術,示範如何瞬間把小貓菲菲變不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霸氣貓幫舔毛誤觸敏感帶! 嫩貓突鬆軟「液體流滿地」爽翻。(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柴可兔斯貓-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提供)

▲Pocky幫菲菲舔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柴可兔斯貓-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提供)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Pocky露出霸氣表情,待在後方努力地舔菲菲的身體,模樣就像在替客人服務般,超級認真不馬虎。沒想到,當Pocky觸碰到菲菲的前頸時,菲菲突然全身放軟,下秒直接化身液體流到地上。有趣的是,Pocky還不肯罷休,也跟著放低身子繼續「伺候」菲菲!►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好好笑啊XDDD」、「真的……一瞬間就不見惹」、「拖下去,抱緊處理」、「假舔毛名義,行摔角之實」、「菲菲:到底有誰能來救我啊」、「在激情過後墜樓」。►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貓孫洗澡「咧嘴尬笑」美容師讚爆! 阿公曝:牠在家長這樣

►爸車禍暖汪「一步一步陪下樓梯」 尿完10秒奔6樓守候

►陪外婆走完最後一程! 乖孫柴憂愁張望「替外公舔淚」慟道別

►阿公下南部2天1夜! 孝順汪癡情等門「屋外→田埂」背影惹鼻酸

►浪柴黯淡無神躲路邊! 收編後變「笑眼天使」飆升4kg

▼更多精彩內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