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並唔係簡單之事;尤其時尚攝影師,如何捕捉到時裝的神髓,往往更加耐人尋味。Julien Martinez Leclerc筆下的攝影作品,用「幾何眼」角度看事物,最近完美地剖析了Berluti……

生於巴黎的法國時尚攝影師Julien Martinez Leclerc,作為一位自我描述的完美主義者。Julien清晰明確的掌握著一種策劃的真理:把握真實和上演之間的界限。雖然他在某種程度上一直追求完美主義,但拿起相機時更意識到所描述的「幾何眼」(物體與物體之間的結構、幾何排列)。同樣,作品和細緻的剪裁,是他工作中重要的一環,或者說「以和諧的方式放置東西」。在拍攝視角上,他大膽嘗試廣角拍攝。

在Berluti最新的2020秋冬系列,Julien以不同風格的混搭為主題,運用豐富的科技面料,在借鑑經典軍裝剪裁與細節設計的同時,注入品牌獨具一格的匠心精神與品牌特性,最終成就了這一系列品質卓越的永恆傑作。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終極曝光 solebyjc

與貓星人的約會 上海灘關注被遺棄動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