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昨晚首播《两个小生去Camping》,由袁伟豪及周柏豪孖住讲野外露营及推介有关好地方。其中袁伟豪近期于网民及媒体口中谈得最多的,是有传他将于下年结婚,并刚于生日时与女友张宝儿一起买楼。其实自从袁伟豪跟张宝儿恋情浮面,以及他的人气与IG日常,都印证了私底下的他是个理想好男友+暖男。

对于袁伟豪,除了《三个女人一个「因」》中的「索女」Dry Martini爆笑造型、《栋仁的时光》演活挨到死的打工仔,以及《铁马战车》中饰演施马一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还有他的恋情。

继岑杏贤成了前度,张宝儿成了现任女友,袁伟豪于感情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了网民及媒体追踪话题,但同时又会让你看到他极暖心的一面。

如去年年头,他就在facebook挺身为女友出头,斥责有驾驶人士对张宝儿态度恶劣还举中指,获得不少网民力撑是好男友。

之后又因为张宝儿的背景(其父亲于内地拥有庞大内衣生意),袁伟豪不断被指食软饭、靠女友才可以置业,但他一直选择不予回应,继续低调炫爱作风,尽显器度。

而他的风度,也见于对旧爱的态度。当他与岑杏贤分手后,袁伟豪一直三缄其口,即使面对前女友于网上暗指二人的关系欠缺信任与安全感,袁伟豪仍不作解释。及后知道旧爱有新恋情后,他大方留言「Bless both of you.」更令人感到他的成熟。

「我宁愿做贴地男友。」

于一次《嘉儿》的访问中,袁伟豪就爱情观这样说过:「与其要当个离地男神,不如做贴地男友。」在他心目中,神是遥不可及的,所以袁伟豪说宁愿当个男友,当个把她的世界撑起来的大男人,不是传统那种,而是大膊头、大心胸。「出街时我会帮对方决定一切,不用她操心,但若她有自己的想法,也乐意跟随。」会不会太窝心?

至于袁伟豪本身,从IG可见他有多好动,喜欢做运动及户外活动,在不少IG照片上更会加有 #好好建立自己的兴趣、#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等hashtag,告诉你即使不过是嗜好,也会全力做好,一个会讲求建立圆满自己的人,才能为身边人带来正面的气场,一起进步。

而他的人缘亦是公认的好。袁伟豪于圈中有很多好朋友,如黄智雯、豹哥豹嫂、胡定欣等,每次在不同饭局都会见到袁伟豪的踪影,而这亦是塑造个人魅力很重要的一环,于人生中获得工作、家庭、爱情、友谊的平衡才能成就美好的人。

Photo/ IG @benontheroa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