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研发商珍艾碧丝(Pearl Abyss)旗下 MMORPG 手游《黑色沙漠 MOBILE》于今(26)日开放全新职业【巡林者】事前创角,喜欢外型斯文并且战斗技能华丽多变的冒险家可趁这次机会抢先进行事前创角,另外还可获取装有装备道具以及多种好礼的【巡林者的礼物箱子】。

200526_아처2안_PR_1200x628

星宿寺庙开启,重新绽放星宿之力
  各位冒险家探索至今,历经了纷扰的世界,进入漆黑的深渊。在穿越沙漠后所迎来的第一次黑暗吞噬了月亮。然而,是否如同谣言所述,第二次袭来的黑暗将会使繁星殒落,让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之中...? 

1

  本周更新全新副本【星宿寺庙】中的「封印石座」、「槌子座」以及「盾牌座」,冒险家需出发寻找佳尼亚斯接取任务,完成[失去光芒的星宿]故事,并且完成基本条件后即可进入星宿寺庙。提高星宿知识等级,则可提升【攻击力】、【防御力】、【最大生命力】。进入星宿寺庙需要使用【勇猛的证物】,为庆祝星宿系统更新,官方将提供所有在 5 月 26 日更新维护前创建家门的冒险家共 11,000 个【勇猛的证物】,奖励可在 6/1(一)23:59 前领取。另外,平日与周末都会不定期的发放【勇猛的证物】,千万不要错过这大好时机!

升等冲刺!成长特化活动开催中
  最近才加入游戏或是回归的冒险家们有福啰!本周《黑色沙漠 MOBILE》开放【成长特化活动】,5/26(二)09:00 以前家门内角色最高等级未达 80 等的冒险家们可套用此活动,在体验游戏的同时适用【经验值+500%】、【道具获得机率+300%】,让各位新手以及回归冒险家在冒险的旅途上可事半功倍。

本周活动快报
‧大沙漠新风暴来袭!
5/26维护后~6/1 23:59 活动期间完成星宿故事以及星宿寺庙即可获得【艾达纳金币】5000个以及【刻著古文的石板】3个。
‧收集神圣的树枝
5/26维护后~6/8 23:59 活动期间击杀怪物即可获得【神圣的树枝】,并可兑换多种奖励,最高可换取【[太古]特鲁拉坤的戒指】!
‧巡林者事前创角活动
5/26维护后~6/1 活动期间创建巡林者即可获得【巡林者的礼物箱子】。
‧幸运的抽抽乐
5/26维护后~6/1 活动期间登入游戏即可试试抽奖手气,到底谁会是获得太古项链的幸运得主呢。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