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拜托拜托」要马麻摸肚肚。(影/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实习记者王昱淇/采访报导

台中市饲主李儿家中有一只玛尔济斯弟弟「多比」,好动爱玩的牠特别聪明,平时最擅长对马麻使出「拜托」的攻势。这天多比舒服地躺在床上,手手不停拜托拜托,要妈妈帮牠摸肚肚,逗趣画面让不少网友直呼,怎么那么可爱!►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玛尔济斯「拜托拜托」求马麻摸肚。(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多比:「拜托拜托~妈妈摸我啦!」(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李儿日前在脸书分享这段影片并无奈说道,「可以好好睡觉吗?妈妈手已酸,不帮牠抓抓又会拜托。」只见画面中多比四脚朝天躺在床上,享受著抓肚肚按摩;没过多久,马麻手才刚拿开,牠马上就用双手拚命「拜托」,仿佛在说,「拜托拜托~不要停,继续摸!」这举动让李儿哭笑不得,但又舍不得宝贝汪,只好认命地继续摸。

李儿在接受《ETtoday宠物云》访问时表示,「当下看到觉得太可爱了,必须帮牠抓抓,狗奴就是这样舍不得狗狗,宁愿手酸也是要服务到好。」可爱的多比想干嘛都会用拜托的,「平时跟我在一起想干嘛都会跑来跟我说,然后很可怜的脸看著我,问牠要干嘛牠会带我去,然后看著想要的东西在看著我,跟我拜托。」

▲▼玛尔济斯「拜托拜托」求马麻摸肚。(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多比今年3岁,聪明的牠从小就很会「拜托」。(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马麻也笑说,其实「拜托技能」并不是特别教的,「多比小时候自己就会拜托了,完全没有教,看到牠自己躺在床上一直拜托,我就洗脑牠说这是拜托,后来牠就知道拜托是什么了。」她也特别分享,「平常我每天都会跟多比讲话,所以牠很聪明,肚子饿想吃饭或是有什么需要,都会跑来跟我拜托,不理牠就会用叫的跟我要。」

▲▼玛尔济斯「拜托拜托」求马麻摸肚。(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多比最喜欢和马麻撒娇。(图/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影片上传至脸书社团,引起网友纷纷留言笑说,「笑死了这要抓到几点」、「好聪明的狗…懂得拜托换按摩」、「是怎么打开拜托技能的~超可爱」、「送来我这里,我来帮宝贝抓抓」、「挺会享受的」、「好可爱,就算手断,也要帮牠按摩」、「哈哈哈哈牠吃定妳了。」

▲多比想吃东西也会表演「拜托拜托」。(影/网友李儿授权提供)

►票券摆到过期?逮就补!快来换成东森币

【你可能也想看】

►不给宝宝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动下降」满脸生无可恋

►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念! 软Q倒立头塞2脚间「边气边踏踏」

►萌喵聒噪领奴才到冰箱讨饭! 「响尾蛇尾」启动开心狂抖

►影/英短小萌猫「信任游戏」玩上瘾 循环翻滚要把拔接!

►开门秒见「手比5」专业碰瓷喵 网笑:要5箱罐头啦!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