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镇良/综合报导

这是给不给人工作啦!日本有名饲主这天在家里用笔记型电脑工作时,饲养3个月大的俄罗斯蓝猫切尔西(Chelsea)却频频来捣乱,只见牠哪里都不去,就是要趴在笔电的键盘上面,就算饲主把牠抱走了3次也都没用,耍赖的模样让网友看了直呼,「好想抱紧处理啊~」►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饲主日前在Instagram用户「chelsea_cat0218」分享这段影片并注解说,「想透过各种方式来干扰主人作业的小猫。」透过影片可以看到,蓝猫切尔西趴在键盘上休息,主人看到后把牠移到一旁,但牠很快又走回键盘上趴好;只见牠不论被赶走几次,就是相当坚持要坐在键盘上,超固执的模样让主人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段影片除了有分享在IG上,还有分享在推特上,目前已突破400万次的观看次数,许多人看了纷纷在底下留言说,「有养过猫的大都知道这种困扰跟欢乐」、「要买两台啦!」、「你电脑打出来的字:kdjspsjxpsjw」、「恶魔猫咪,今晚的噩梦」、「开暖炉,明显是想取暖XD」、「电脑就是我的床」。►票券摆到过期?逮就补!快来换成东森币

【你可能也想看】

►宜兰瘦弱浪猫「挺孕肚」流浪1年 志工剖腹见内容物心疼吓傻

►幼鸟遭劫走!母潜鸟怒搏白头海雕「一嘴插进心脏」戳死对方

►「手臂粗」2公尺长大蛇钻机车 骑士一开后车箱吓惨

►「又花钱在狗身上!」 阿嬷骂完下秒变脸暖哄毛金孙入睡

►影/阿公怕吵醒鼠宝抱著睡! 「神基因爷孙脸」露馅惊呆网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