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方新近公開了“2020年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Xbox 線上遊戲競技活動”,在香港時間5月31日淩晨4點來自美國11個州、超過35位運動員將在《Forza7》中一決高下,他們還將通過《MineCraft》舉辦首次全球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頒獎典禮。

  官方原文:

  2018年,Xbox在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期間於西雅圖舉辦了首次遊戲競技賽事。來自美國國內四個州的特奧會運動員在華盛頓大學同場競技,也為我們展示了運動員們對於此類賽事的熱忱。這種熱忱讓我們的團隊備受鼓舞,也讓我們和特奧會組織保持著合作。在疫情期間運動員們居家隔離的特殊時刻,特奧會組織一直在尋找創新的方式來支持這些運動員,我們的團隊也願意與特奧會組織合作,再次為大家帶來一個精彩的競技活動。今年,微軟與特奧會組織將攜手,通過Turn 10工作室的《Forza7》為大家帶來2020年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Xbox線上遊戲競技互動。

  作為長期的合作夥伴,微軟與特奧會組織自2014年起,以助力特奧會運動員以及相關項目為目標,通過科技攜手合作。在合作過程中,Xbox以及Microsoft Teams等產品和解決方案,無論是在當下社交隔離的特殊時期,還是在幫助全球分散社羣的持續挑戰中,都成為了連接具有智能障礙的成人及兒童並幫助他們克服重重困難的重要工具。

  COVID-19疫情導致運動員們的訓練以及比賽被迫延期,特奧會組織正在尋找新的形式來幫助運動員們互連、競技並享受由競技帶來的快樂。舉辦此次活動也能讓更多的人瞭解這些運動員們、瞭解他們所關注的事物、瞭解他們的內心感受,通過暢玩《Forza7》幫助大家發現全新的社羣,並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今年的競技活動,將有來自11個州、超過35位運動員同場競技。

  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的粉絲以及親友共同通過Mixer於美國太平洋時間5月30日中午12點觀賞此次 《Forza7》運動盛事。此外,我們也將通過《MineCraft》舉辦首次全球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