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 说我们骑车去天安门吧 也就一个多小时 最后到了前门 俩人又坐地铁回来了

可能永远也忘不了吧 在我学业最忙最难几乎没有周六日的那段时间 难得有这样一个半天可以堕落 可以不想实验 不想结果 稳定了自己的心态和心情 记得来来往往的车和人 记得红绿灯 记得手机里的导航声 记得风吹的感觉

哈哈 可能又回到了青春? 大学时两个人也曾经一起骑车出去玩 四五年的时间 我却越来越沧桑越来越不明媚


2020.5.16 更新

他惹我生气(他在楼下跑步机健身) 我就把居住的公寓的房卡塞到门缝下面,然后自己去天台发呆,一个多钟了他还没联系我,他还没发现我不见!

然后我下到一楼生气地看著他,我自己走到电梯,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就按了关,然后我随便按了一个楼层,自己又走上去天台发呆。

他开始疯狂打电话给我,微信问我他又做错什么

其实确实也是一件小事,就那时候生气。

过了半个钟我下到住的楼层,然后走到房门口敲门,他从楼梯间叫我的名字,我没打算搭理他。

然后他居然说,刚刚为了找我太著急了!一进到房间看到我不在房卡就丢在沙发上了然后自己又出来找我,真的想气又想笑。

好了现在我们进不去了。

生气的把他拽上天台,哎两个人不说话了好久,或者说了一些难听话,后来还是我主动抱了他,我们就和好了.

挺神奇的经历,我们在天台也坐了一个多钟。

2020.03.30 更新

emm~感觉要更新就不记得发生过啥了

最近总体还是挺甜的。

举起手给他看掉了一半的美甲 他会说哦你是暗示我要陪你做美甲了。

上次吵架和好后,我看到他蚂蚁庄园的鸡还赖在我家,我就骂他你好意思吗,气我还在这里混我粮食吃,他低哼一声,我就不走。

————

刚打完电话

他说他现在当男朋友当的那么好就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这是我以前跟他说的!说怕我自己种了树然后让别人乘凉了)

我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他就说好了是我自己光合作用成长的hhhh

——————-

两个人吃自助海鲜粥 一碟十块的吃了差不多三百块

———————

分手后我纠缠的也累了(分手十天后,中途见过一次,中间基本断联)

问说和好吗

他说不行

我哭唧唧后

他说考虑一下

一会后我说累了 不想那么麻烦 猜拳吧我赢了就和好

啊然后我赢了??

—————-

前提:追我之前就一直说之前算命的说他一辈子桃花运不断但是会爱上三个女人,我就是那第三个。

刚打电话的时候说到以后就随便的说什么,谁知道你以后怎么样(会不会移情别恋,出轨什么的)

他说,你不相信我还不相信算命的吗

看我笑笑他就继续说

有时候这种东西你还是得相信的


去年暑假和他回新疆见父母,第四天亲戚朋友们一起爬山住蒙古包,那时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徒手和他爬了一座两千多米的山,到了山顶害怕极了,不过他事事顾著我我倒也不怕。在山顶看了会放马人在山腰骑马,发现新疆真的很美,拍了些好看的照片便又和他徒手下去了。


前面国庆节,我去西安找他玩,在房间里吃外卖,因为只有一个床头柜,一个凳子,他就把东西摆好,让我坐床上,他坐那个矮凳子,可能是一件他都没注意的事吧,不过确实在我心里挺开心的。


跟平淡无奇,貌似没有很难忘的


单身泻药…题主好人


只是短暂的有过男朋友,和我最初想的完全不一样,就是和他在一起的一些时刻,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小女生。


男朋友帮我搬家具,一个人,累的浑身是汗,还脏兮兮的,那个瞬间吧,感觉爱上他了。

前几天我们去踩雪散步,我的鞋上都是雪,他拿出手套细心的给我弹雪。

去年五月份在一起的,到现在10个月了,就这两件事记得比较清楚。其余的想不起来。


泻药

稍微回答一下

我觉得我最难忘的应该是他过生日那次吧 当时准备了小小的惊喜 买了礼物盒装了一些买给他的礼物

先到酒店放了一些东西和 就出去逛了街买了吃滴 还给他挑了一个蛋糕 超级好看

后来回到酒店打开了礼物拍了照片吃了蛋糕叫了外卖看了电影 想想还是很开心

然后发生了不可名状的事情哈哈 其实这才是重点吧

总之其实很简单 但我感觉很难忘 毕竟我们刚在一起半年 虽然是同一个大学 但专业不同所以共同的会议不是很多啦 但是点点滴滴我都很开心⊙▽⊙

最后送一张猪猪过生日那天的的照片

希望我们永远开心。

永远难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