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镇良/综合报导

别跑啊!只是误会一场啊!日本有名饲主家中最近来了一名新成员,那就是一个月大的米克斯猫「奇异果」,这天牠和10个月大的澳洲牧羊犬「凯尔」一起在沙发上,突然看到对方大张嘴,似乎以为自己要被吃掉了,没多久后就吓得跳到地板上去,赶紧逃跑,模样相当可爱。►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牧羊犬张大嘴...小萌猫吓到跌倒(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小猫看到狗狗张大嘴被吓到。(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请继续往下阅读...

饲主24日在推特@n_dogbike分享这段影片并注解笑说,「我拍了慢镜头,当狗狗要吃掉牠时,猫说:哇~~!」画面中可以看到,小猫原本和狗狗在沙发上玩,牠还用手去拍狗狗的脸;只见当牠看到汪星人张嘴时,先是吓得朝对方做出抓抓攻击,甚至还用脚去踢,最后一股脑儿的从沙发上跳到地板上,独留一脸懵的狗狗在沙发上。

牧羊犬张大嘴...小萌猫吓到跌倒(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吃我一脚!(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牧羊犬张大嘴...小萌猫吓到跌倒(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狗狗看到小猫逃跑,脸上一脸困惑。(图/翻摄自推特@n_dogbike)

这段影片很快就被许多网友分享到各个宠物社团,目前已累积将近30万人按赞,许多人看到猫咪和狗狗的互动都纷纷笑说,「大自然的弱肉强食XDD」、「还以为是口臭」、「吓死宝宝了~」、「差一点被吃掉哈哈」、「小猫瞬间学习会跳了」、「牧羊犬个性很好的,那只是在玩啦~」、「好可爱哦!」、「好想被小猫踢哦」。►票券摆到过期?逮就补!快来换成东森币

【你可能也想看】

►宜兰瘦弱浪猫「挺孕肚」流浪1年 志工剖腹见内容物心疼吓傻

►幼鸟遭劫走!母潜鸟怒搏白头海雕「一嘴插进心脏」戳死对方

►「手臂粗」2公尺长大蛇钻机车 骑士一开后车箱吓惨

►「又花钱在狗身上!」 阿嬷骂完下秒变脸暖哄毛金孙入睡

►影/阿公怕吵醒鼠宝抱著睡! 「神基因爷孙脸」露馅惊呆网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