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微雲臺穩穩拍 vivo X50系列手機主攝“會跳舞”

【天極網手機頻道】2020年5月26日,vivo官方微博發佈一段視頻,從這段視頻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vivo X50系列旗艦級影像手機搭載的微雲臺防抖技術的工作原理:手機在大範圍的晃動下,搭載了微雲臺防抖技術的主攝依然可以保持穩定,即便是在手機出現了類似“跳舞”的超大範圍抖動後,主攝依然沒有出現明顯的抖動,防抖效果出眾。

  作為vivo即將發佈的旗艦級影像手機,X50系列搭載了微雲臺防抖技術。相對於傳統光學防抖技術的有損防抖,微雲臺防抖技術是將雲臺小型化後“塞”入機身內部,從而實現了無損防抖,讓畫面中心和邊緣質量一致。即便是在運動場景下實現的抓拍,畫面依然清晰。得益於微雲臺防抖技術的出色發揮,vivo X50系列的暗光拍攝能力也可圈可點。

  雖然vivo X50系列搭載了微雲臺防抖技術,但手機的體積卻沒有增加,這是vivo技術團隊對於雲臺小型化、材料學以及極致工藝的又一次突破。從之前曝光的X50系列視頻來看,這款產品的體積纖薄,甚至比放在邊上的雜誌還要薄不少。對於vivo X50系列旗艦級影像手機體積有顧慮的用戶,這下可以徹底打消了。

  具備微雲臺防抖技術的vivo X50系列旗艦級影像手機可以實現出色的防抖效果,這種無損防抖可以更好的突出畫質、讓作品更貼近用戶的真實想法。同時,X50系列還具備專業人像模式和60倍超級變焦功能,為此打造的全焦段智慧影像新概念就此展開。

  微雲臺,穩穩拍。vivo X50系列旗艦級影像手機將於6月1日正式與大家見面,屆時,請看vivo X50系列表演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