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很稀少,软,乱,而且干,毛糙。发际线突破天际了 。求救help me


发际线高的原因:

1、天生发际线高,遗传性的发际线高;

2、后天形成的发际线高,由于脱发导致发际线变高

发际线高可以根据发际线调整来重新塑造发际线,发际线调整和植发原理类似,都是是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之后,在种植到脱发部位,等移植的毛囊存活之后就长出新的头发,与天生长出来的头发没有任何差别。


题主这是天生的还是脱发脱成这样的?天生的话可以采用发际线植发的方法来挽救下。如果是脱发的原因那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了,时间短还可以用药物治疗,如果脱发时间太长毛囊坏死那么就只能植发了。
发际线过高可以进行发际线调整手术,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个人气质等因素,参照「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来设计发际线,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要求、需求设计明星发际线、美人尖发际线等。
嗯,是的,发际线高的原因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因为脱发造成的;

脱发的含义有两种:

1、每天脱发超过100根且持续一段时间,如果仅仅几天不算。2、或者掉的比长的多。比如你一天掉50根,但是长出来却只有10根,持续一段时间头发就显得很稀疏了,也属于脱发。脱发测试:你头天晚上把头发洗干净吹干,把枕巾弄干净,第二天起床看看枕头上有多少,再加上梳头掉下来的,如果超过100根,再连续测试几天,如果每天都如此,可能属于脱发了。

如果是脱发造成的,最好及时治疗,以免耽误情况加重!


有救,可以植发的,下调发际线。正规的植发医院都可以做这个手术。
发际线高一种是天生的,一种是脱发导致的。如果是天生的,想要生发只有植发解决。如果是脱发导致的,使用药物主要就是控制,生发比较困难,最好的办法也是植发。不过脱发导致还需要看现在是否稳定,如果不稳定植发后也需要使用药物控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