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自己

如果还有留恋,还是放不下,就继续

但是一定一定要深思

要考虑一下现实情况

现在谈恋爱,不是那么简单

也不可能像初中生,小学生谈一样


你要想清楚当初为什么分开,如果能百分之八十或者尽可能多的解决这些问题,那复合后就可以更稳定的进行下去,不然就是重蹈覆辙。当然,如果这个人对你来说意义非凡,你多看一眼都会心动,那无论如何都要在一起,


我是女的,异性恋,可能不适合回答昂


如果我对她还喜欢,还在自身单身情况下,还是想跟她重新再来一次,就去复合

但是你要清楚复合以后,面对的困难,毕竟破镜重圆,不是完好如初了。


放下正在做的事情,买票,去给她一个拥抱。还好,我在等,恰好,你回头。

不过终究是梦一场。


看你自己呀,感情在,就接受。不喜欢了,就拒绝。不要拖泥带水。


那得看是因为什么分的,出轨的话就算了


愿意继续爱下去就复合,不想坚持就拒绝


破镜重圆也会有裂痕的


嗯 ,这个要看当初是如何分手以及她找你复合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没对象就从心,有对象就放过现任吧,你根本就没尊重她


脱光


就问她一个问题:为什么。

然后请她喝杯咖啡放松下,告诉她冷静点,回去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以后大家还可以相互帮助,再见。


她敢找我就敢复


看她为什么要跟你复合的理由,如果你可以接受就接受。看她是否还真的爱你,还有你心里还有她没有。如果还爱就去爱吧


拒绝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跟我男朋友分了半年,我去找他复合他也同意了。只要心还在你身上,不管分开多久还会在一起的


让她gun


如果是我,开心死了


谢邀,复合还是要看有没有什么改变吧,要是一点改变都没有那最后还是会重蹈覆辙,要是觉得还可以有共同下去的未来可以考虑复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