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遇到杀猪盘了吗?

被骗的钱如果没有及时报警,警方追捕速度不够快的话,估计是很难追回来的,骗子现在还在跟你联系,就是想稳住你,不想你那么快去报警,争取一点转移资产的时间,等到你真的醒悟过来去报警,他的钱已经转移出去洗干净了,基本上都是这么个套路,总之,遇到被骗第一时间就是去报警。


我也被网路诈骗了十九万报警了,没结果怎么办!


我最近刚被骗了一万块钱,拖住骗子也没什么用,骗子不怕报警还和你联系,证明他有足够信心的逃避,留下的证据少之又少,警方办案子困难,切记不要在和骗子多联系,他说著还给你钱其实是想套你更多信息,骗你更多钱,警方给我介意是不要太单纯相信任何人,尽管报警但是不要报太大希望,骗子不会主动还钱的。除非把整个案件破了。


保持联系并且报警,交给警察来


一定要报警


首先肯定要报警,交给警察处理还是比较可靠的;如果你比较聪明,你也可以想方法把被骗的去骗回来,比如对方让你把钱投到哪里,你就说你先借我多少,我全部投进去,然后就拿回一些钱。


没有可能

在他骗你钱的那一刻 他就没有心了

我是大一新生

不想要和父母伸手要钱了

所以脑子里都是想要赚钱赚钱

我的大学资源不好 兼职都很廉价

做过服务员 家教 代课 代写论文

可是不够啊 想著能不能有什么快捷的赚钱途径

在一次足球课和一个小姐妹说我的烦恼

她提议我进一个刷单的平台

只要写写评论 拍拍照就可以赚钱啦

我心动了 付了299入会费

接的第一单 我不懂 就被骗了500

说先支付 本来要走淘宝流程 我用的支付宝

她说不会付款成功的(这我也信我是想钱想疯了tmd)我就点了 然而…

我好卑微 我每周二下午上完78节课跑去买一个面包就赶著坐公交车去家教的地方 公交车三块钱一趟 坐车半个小时去到一个小乡村 辅导六个六年级学生两个小时 拿了40块不包车费 再做半个小时回学校 走二十分钟的路回宿舍 也就34 而这份工作也来之不易

代课差点被抓 手写7.8篇3000字论文 大三的也收 也就赚了400多

就这么被骗了 不要啊

好慌 不知道怎么办

她说 可以退款给我 我很紧张 她说要先存2000块到××银行卡

有一瞬间还想找我爸要钱 然后立刻意识到她是在骗钱

好卑微 我说

"求求你了 我知道你是骗我的了 求求你了 我只是个大学生 我没有钱了 我的伙食费啊"

她回复一个问号"互相拉黑吧"

"求求你了 你就退给我100好不好 我这个月真的没饭吃了"

"我不是说退款给你么 存款2000就还给你啊"

"你不要再说这个了 我知道是骗人的了 求求…"

然后把我拉黑了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耻辱

我再也不会随便相信别人了

真的被自己蠢死 我想举报她 但是她写著"举报双封" 我还是不敢…

现在想想当初骂她一顿就好了 这样我还解气

把自己弄的这么卑微做什么…

这是当天的朋友圈

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了

保持清醒的头脑 也别赚不义之财吧

好好生活 就算被骗了 就当买个教训吧

回头再看 也就多大点事

吸取教训就好了


骗了多少?数额1000以上留下证据,选择吓唬


先托住他,交给著警察 ?♀?,或许还有翻盘机会!当然对于诈骗案件,公安机关的重视程度可能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了!


我也是被平台骗了,刚开始投了本金,然后操作员带著你操作,盈利了,然后你要提现说要交税,再然后是说平台被黑客恶意攻击,要缴纳15万停留金,才可以正常提现,我已经报警了,但是警方还没消息,十来天了,带著点期盼吧。正义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


别想了,追不回来的,我被骗了两千多


骗的金额大吗?2千以下就算了吧,报警也没用,不要太相信警察。诈骗分子为了显示她是正规的都不会拉黑你,她们这群人已经是没有人格尊严了的。


没有用 我被骗了两次 一次都没有追回来

就当做慈善了吧 可惜养的是一群社会的毒瘤

也可能他们拿著你的钱吃野

就当是破财消灾了吧

骗子来帮你挡灾


可能性为1%,除非诈骗分子还心存善念。


基本不可能的。以前有人盗我QQ号,然后在我的号上面骗了我朋友的钱,后来去报案以后就没有消息了。而且这种估计警察都懒得理。


这个时候肯定要果断报警的。

不管金额多少。说不定是犯罪团伙,流窜作案。不只是你这一家。有三家以上,金额达到当地的追诉标准,是会立案侦查的。像我办过的案件,有的被告人家属为了拿谅解书,都是主动联系被害人进行赔偿。


如果金额不是特别大,你不要报太大希望。毕竟网上诈骗难调查。你可以先保留证据,剩的让警方处理。


不大的,只要是诈骗,基本很少追回来的。而且,你数额不大的话,报警也基本没用


跟诈骗犯继续联系,在报警,让诈骗犯早点完蛋,少一个受害者,狗日的诈骗犯


高于2000可以立案侦查 低于这个就当个教训就算了要感谢骗子让你成长。不怕你笑话我被骗过8万 报了警挺麻烦的这个用关键不在一个地区 最终你自己看著办 心态要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