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吴朋奉今(26日)惊传在家中猝死,曾在《父后七日》饰演道士的他,因幽默生动的演技,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爆红,去年还以《第一响枪》获得第54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的电视电影男主角奖,演艺表现相当亮眼。尤其他在茄子蛋《浪子回头》的MV里精湛的演出,更获得广大的回响,事实上他3天前还在脸书发文分享消息,没想到突然传出猝逝噩耗,不仅震撼演艺圈,也让无数粉丝心碎。

 

★紧盯萤幕好疲劳?上班族的营养帮手看这边

其实吴朋奉上周六(23日)才在脸书跟大家闲话家常,分享「灯具专门店的老板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传统电火球只剩5w,10w,再来就是100w以上了,中间的25,40,60w都很少生产了。尤其是25w这个奇怪的度数。新型的led电火球最低3wled,光嘎靠北,太亮了啦~!」

 

▼吴朋奉23日曾在脸书发文112字,没想到3天后却传出猝死消息,震撼演艺圈。(图/翻摄自吴朋奉脸书)

 

不料,吴朋奉今(26日)死家中,据悉他平日独居在姪女家楼上,原本周日(24日)下午和家人约好要出门,没想到被发现倒在地上,已经没有心跳,享年55岁。

 

▼吴朋奉今(26日)惊传在家中猝死,震撼演艺圈。(图/翻摄自吴朋奉脸书)

 

对于此项哀伤消息,吴朋奉经纪人表示,吴朋奉3月曾说常喘不过气,也曾就医,还不清楚死因是否是心肌梗塞,仍要等法医鉴定。而经纪人也转达家属的意愿,因吴朋奉生前低调,灵堂及告别式一切也将从简进行。

 

根据《ETtoday》新闻报导,针对前一阵子,剧组才宣布吴朋奉将参与公视迷你剧集《大债时代》演出的消息,如今戏还没拍,吴朋奉已离世,让剧组相当感叹,并透露「他前几天才来定装,且身体完全没有任何生病的征兆。」据了解,导演廖士涵突然接获消息后表示,吴朋奉的戏还没拍,目前还没有心力去思考这件事。

 

如今,吴朋奉意外猝逝,许多网友纷纷涌入该则贴文留言,不敢置信地说:「希望不是真的」、「太戏剧化了,走得好突然」、「哥哥一路好走,谢谢您曾经的教导」、「愿你安息」。

 

(封面图/翻摄自吴朋奉脸书)


【往下看更多】
网红视网膜吐槽电视人 酸出满场笑点
杀警案沉寂2天!吴慷仁812字感叹说话了
《浪子回头》吴朋奉惊传猝死家中!享年55岁

【今日最热门】
同居才知他是恐怖情人 甜美公务员当街惨遭刺死
鸿海、鸿准、群创股东购物节登场! 48小时创百万佳绩
武肺疫苗露曙光?专家曝上市时间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