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親自給雲迪碧克打電話
皇馬親自給雲迪碧克打電話

  因為意識到從曼聯簽下普巴Paul Pogba的機會十分渺茫,皇馬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再次將注意力轉移到了荷蘭人雲迪碧克Donny van de Beek身上。

  據法國媒體《Le 10 Sport》報導,去年夏天雲迪碧克就曾和皇馬眉來眼去,但最終留在了阿姆斯特丹,然而現在施丹希望再次嘗試引進雲迪碧克。

  按照法國媒體的說法,施丹顯得很熱心,他親自打電話給雲迪碧克,發出了邀請,談論合作的可能性。

  雲迪碧克是施丹的第二選擇。法國教練想要引進普巴,但交易十分很難,因為曼聯不會輕易把普巴賣掉,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也是一個典型的談判高手,十分難纏。此外,佩雷斯對引進普巴也不太熱心。正因為如此,皇馬再次將目光轉向雲迪碧克。施丹希望能引進一位有力量,有跑動能力的中場,而雲迪碧克符合這樣的需要。

施丹十分看重雲迪碧克
施丹十分看重雲迪碧克

  皇馬技術部門已經關注他很長一段時間了,而這位荷蘭國腳也一直表現出轉會西甲的願望。

  不過,他也收到了英超球隊的報價(包括獲得新資本注入的紐卡素的報價),因此皇馬可能不得不迅速行動起來,以完成轉會。(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