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比同期的美斯C.朗拿度數據還好
夏蘭特比同期的美斯C.朗拿度數據還好

  西班牙《阿斯報》認為,在美斯和C.朗拿度統治了歐洲球壇10年之後,現在夏蘭特已經介入了兩大巨星的爭霸。過去很多年,沒有人能在入球方面和美斯C.朗拿度相比,直到夏蘭特的出現。相比C.朗拿度的早期數據,夏蘭特比葡萄牙巨星還強。

  截止到目前為止,19歲10個月零2天大的夏蘭特在106場比賽中攻入了62球。這是一個瘋狂的數據,要知道,C.朗拿度在夏蘭特的這個年紀,踢了87場比賽只攻入了12球。從場均入球數來說,夏蘭特是場均0.58球,而C.朗拿度是0.13球。

  皇馬密切關注夏蘭特,他在場上的饑渴感以及入球能力和成熟期的C.朗拿度一樣。值得一提的是,夏蘭特不但超越了C.朗拿度的早期生涯,也超越了美斯。在相同的年齡,美斯在63場比賽中攻入20球,參加0.31球,差不多隻有夏蘭特的一半。

梅羅時代會被夏蘭特終結?
梅羅時代會被夏蘭特終結?

  夏蘭特目前攻入了62球,只用了106場比賽。達到相同的入球數,C.朗拿度多用了127場比賽,美斯也多用了26場比賽。如此看來,夏蘭特的起點很高,他真的是前途無量。(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