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沙文迎來第2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基沙文迎來第2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西甲即將重新開始,巴塞花費1.2億歐元引進的基沙文,將迎來第二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他需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自己巨星的價值。

  很少有球員能在一個賽季內獲得兩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基沙文是少數的幸運兒之一。去年夏天巴塞花費1.2億歐元引進了基沙文,但他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他的數據(進14球,其中西甲8球)不是災難性的,但很顯然他的表現沒達到期待。

  不僅僅是球迷沒看到他的真實水準,就連巴塞球會高層也認為,基沙文還應該表現得更好。最近幾個月,有關基沙文的轉會傳言從未停止傳播,他被列入各式各樣的出售或者球員交換計劃中,不過這樣的傳言都缺少基礎。

巴塞高層不打算出售基沙文
巴塞高層不打算出售基沙文

  巴塞高層依然將基沙文列為不可出售的球員,在他們看來,基沙文還沒有表現出自己的能力,他還應該獲得更多的機會。即便是羅達路這樣的戰略性簽約,巴塞高層也沒考慮將基沙文列入交換計劃。

  基沙文的表現或許起伏不定,但他踢了很多的比賽,西甲27輪他踢了26場,而且25場是正選。他在場上不遺餘力,而且也是巴塞隊尼馬數幾位沒受過傷的球員之一。接下去的11輪西甲,巴塞將向冠軍發起衝擊,而基沙文也將獲得第二次的機會。(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