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全市場》透露,紐卡素有意以先租後買的方式簽下米蘭中場科蘭克-基斯爾Franck Kessie,但被米蘭拒絕。

  米蘭未來可能對陣容進行革命性改造,紅黑軍團希望擁有一支主要由24歲以下球員組成的陣容,而且球員的年薪要控制在250萬歐元左右。科特迪瓦中場基斯爾本來比較符合米蘭未來建隊的這些條件,他出生於1996年12月19日,目前還不滿24歲,今季基斯爾的年薪是260萬歐元,從6月份將增加到280萬歐元。但基斯爾的合約在2022年到期,而且他的續約要求很高,這讓米蘭考慮將其出售換取資金,以免球員拒絕續約導致價格下降。

  最近幾週米蘭和愛華頓、紐卡素等英超球會進行了接觸,以瞭解對方是否有興趣簽下基斯爾。愛華頓目前把拿玻裏中場阿倫視為收購首選,因此沒有對基斯爾提出任何報價。而紐卡素球會即將易主,他們希望以500萬歐元租借基斯爾,並且在之後以2500萬至3000萬歐元買斷基斯爾。但紐卡素先租後買的提議被米蘭拒絕。

  此外,加度素Gennaro Gattuso執教的拿玻裏也對基斯爾感興趣。加度素一直很欣賞基斯爾,在他擔任米蘭教練期間,基斯爾是球隊的中場主力,和巴卡約高Tiemoue Bakayoko組成了米蘭的中場搭檔。如果拿玻裏成功出售阿倫Allan Marques,那麼基斯爾將是一個完美的替代者。基斯爾在去年夏天曾和英超狼隊有過緋聞,但當時他要求400萬歐元的年薪,超出了對方的承受範圍,導致轉會最終沒有成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