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幼貓的精力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上一秒還十分有精神地玩耍,下一秒馬上進入夢鄉。影片中的小奶貓玩得正起勁時,睡意「熊熊」來襲,只見牠一秒定格後,就像是被拔掉插頭,直接「斷電」秒睡。小貓突然沒電的軟萌模樣融化不少網友,讓人忍不住一直重播!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橘子原本正在咬布偶。(圖/網友海倫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原本正在咬布偶。(圖/網友海倫提供)

影片中的小奶貓叫做「橘子」,可以看到牠本來還很有精神地咬著娃娃,沒想到下一秒彷彿「周公上身」,突然定格後眼皮緩緩下垂,最後直接進入「關機模式」,連外頭吵鬧的雨聲也阻止不了橘子說來就來的睡意,照樣甜甜地入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下一秒卻直接「斷電」。(圖/網友海倫提供)

▲下一秒卻直接「斷電」。(圖/網友海倫提供)

海倫跟《ETtoday寵物雲》分享,橘子是隻1個多月的小男生,雖然還只是一隻小奶貓,卻已經是個撩妹高手!牠對女生都比較感興趣,只在女生的身上睡覺,如果是男生的話就會睡不著,想要跑走,就連「吸手手」也專吸女生,男生的都不吸!

▲▼橘子專吸女生的手手。(圖/網友海倫提供)

▲橘子專吸女生的手手。(圖/網友海倫提供)

這段說睡就睡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不到一天內便累積3千以上的按讚數,橘子可愛有趣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喔喔喔好可愛啊」、「我看了三遍」、「你是不是踩到電源?」、「粉紅肉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衛生紙挑戰!喵展輕功飛越「8層高牆」 奴才排到心累

►喵星人優雅台步穿越200片骨牌 換薩摩耶挑戰直接撲倒

►汪「把石頭當寶」打包回家狂舔 嬤見戰利品驚呆:咻大粒啦!

►阿金一見路人便衝上去「愛的抱抱」 暖心行為背後有洋蔥

► 6寶寶「圍爐式」吸奶! 貓媽大字形昏睡:瞇一下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