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0岁,畸胎瘤+多囊卵巢 做过手术 但术后例假一直不正常,医生让我趁年轻早结婚生子。目前谈一个3年的男朋友,比我大一岁,曾多次问过他结婚的想法,他也明确跟我说过近期一两年不会结婚,而且他的父母也说过没有25岁不让结婚。这样子的感情,有盼头吗?是要等还是另做打算?


分了吧,如果爱你,他会想和你尽快结婚,就算父母反对,他还是会结婚。

前段时间在医院吊水,认识一个女孩,和男朋友高中时恋爱,大学四年异地,毕业后回来,本来家里也不太同意结婚,两个人和家里抗争了一年,家里人没办法,才同意结婚的。这才是真正相爱的。


那就离开吧。一个连承诺都给不了的人,你还指望什么?找一个能早点结婚的人不两全其美。


建议分手,你有疾病需要早结婚,他要真的心疼你,你没有说他都会著急跟你结婚。


我觉得等不等自己做决定,不要怕结果,人生无所谓对错,自己跟著心走!


如实跟男朋友交流一下你的身体情况,表达自己的诉求和感受。也向你家人袒露实情,做好两手准备。人生会有很多很多坎,对比起目前面对的,或许若干年后回头看就不会有当初的慌张了。

祝你身体健康。


他还可以浪 你不行感情深度还没达到让他放弃浪的层次你能等吗 想通这个问题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