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水一句,不想在一起,可以有千万个理由,想在一起,只需要一个理由。

给自己打分,首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啥水平,潜力,经济实力,样貌,性格,家庭背景,尽量客观。

给男友打分,按,三观,样貌,经济实力,潜力,家庭背景,情商,生活习惯等。5分制。

可以有所权重,比如你最在意三观,就可以占比达到50%,家庭背景最不在意,权重就达到5%。

再结合你自己的水平,比你自己低太多了,那就考虑分手吧。差不多的话,你又没有备胎,你就好好考虑吧,尽量理解,谁知道下一任啥德行。

你也别贪图人家分太高的,不然他就可能会来知乎提问。


不要,会很累,两年了,我说的话他永远没听过。我告诉他我不喜欢别人回复我嗯,现在他给我回复好吧。告诉他我难受,他从说的去看医生到多休息,我想要的不过是安慰罢了。就是因为我主动的吗?两年,纪念日没过过,节日没过过,我一直等他开口?难道要我去告诉他今天情人节快送我礼物吗?从一开始的节日快乐到现在什么也不说。两年,毫无改变。我终于认识他不过是不爱我罢了。


情商低真的要不得,朋友的男朋友就是这么一个人,说话非常直接(个人觉得说话直接不算太好,不假思索就对别人的评价有时候很伤人),在一起还没两个月就说对方今天化妆化得哪里不好,你为什么贴双眼皮呀这个太明显啦,你这个口红涂出来啦balabala之类的,还说你怎么穿裙子都有小肚子了,说到最后朋友怀疑自己真的很差 最蛋疼的一件事就是他跟女朋友在一起碰到了同学,然后同学说你这个女朋友感觉配不上你啊,然后这位老大哥就这么直接把这句话转告给他女朋友了…(您是不是有猫病)倒也不是自我感觉多么良好,就是情商低,还有各种说话不过脑子,做事情只考虑自己,公共场合直接把我朋友甩在一边自己生气走了(旁边还挺多人的)谈恋爱累到怀疑人生,最后果断分手,没过半年吧,也许双方也是真心喜欢的,但是好感都被男方的低情商败光了…


看一下国民老公吧,微博上怼天怼地,不是照样大把妹子喜欢。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情商低不要紧,有钱就好


如果你喜欢那就继续,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句算了吧


情商低不是要不要在一起的理由,和他在一起,快了不快乐,有没有想要一辈子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爱的人,情商低会觉得他跟直白,爽朗。对于不爱的,情商低会觉得这个人没眼色,不懂得体贴他人,关键看自己对他的感情。


千万不要!!!不要!!!会被气死的!!!

钢铁直男+共情力低就是我老公,改不了的!!!

我家谈恋爱四年,结婚五年都不行!!!

今天还把我气著了!!!

不要问为啥结婚!!!因为前面恋爱是异地的,没有经过同居就结婚了,矛盾没有那么突出!!!

真的!!!肺腑吐血直言!!!


是什么让你感觉到男朋友情商低,他自己说的还是点点滴滴感觉到的。一般自己说情商低 不是想提前找好理由 就是希望你多包容多,如果就是生活上各处都体现出情商低,我觉得可以适当的谈一谈。也不能因为这个分手,实在不行 你就放了他 也许经历了一次 情商会有提升的,只是你遇到他的时候不太合适。


我男朋友就是。女生都很在意小细节,有时候我不开心都提醒他是为什了,他还是懂不起,特别气人。但是我能有什么办法,谁叫我喜欢他。


你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算了


情商低怎么在一块的


你已经这么感觉了,后面在一起你肯定会一直介意这件事,这样你会特别难受。但是如果他能一直改,你也会很有成就感,只是以后的事情都说不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