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剧烈运动有什么影响?)


人的身体没那么矫情的。初中时候我痴迷打篮球,从早上6点,下午2点,晚上8点各个时间段都有剧烈运动的经历,只要营养和休息跟得上,任何时候身体都是准备好的。


谢邀。

题主所说的早上是指几点?还有你所暗指的影响对象是什么?

补充一下,早上锻炼没有任何问题,剧烈运动也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看你自己能不能适应的过来。我之前有过早上6点起床跑步,跑四十多分钟7点回来洗澡换衣吃饭,然后继续去上班。反而感觉比日常工作状态更好,更有活力,而且当晚睡得也相对质量高。

所以说,首先看一下自己早上符不符合跑步时间要求;其次自己是否经常有锻炼经历,否则你任何时候跑步完都会感觉累都会跑到知」等等问题。最后,保持合理作息,剧烈运动不要太频繁,比如每天早上都1h剧烈运动,持续一个月估计你要去医院了。

以上回答经供参考,希望有更好的答案能帮助到你,共勉。


要看你有多早,如果说是太阳没有出来之前呢,是不建议运动的,特别是不建议在森林公园里面运动,因为经过一晚上的沉淀,虽然说空气清新了一点,但是氧气含量是被植物吸收了的。二氧化碳含量偏高。所以说呢,早上要运动还是建议在太阳出来一段时间过后再去运动。如果说是在家里面的话,也是不怎么建议运动的。因为早上刚刚起来身体的机能。肌肉以及运动能力以及协调能力等等都还没有恢复过来。强行运动很有可能导致肌肉拉伤或者其他问题。(个人理解)


早上适合在吃过少量早饭休息会后,做点有氧运动,不适合做剧烈运动。


不适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