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讨论恋爱禁止条例的合法性。也不上升到人权问题。毕竟在签下合约的时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接受了这样的游戏规则的确应该按这个规则进行,破坏规则的人理应受到惩罚但snh48的本土化进程是否依旧需要坚持这种条例,尤其是中国演艺圈明星和偶像界线不分明,大众(指很多村外人)不理解的情况下。请理性分析,谢谢。

从目前已有的评论来看,日系偶像粉丝既是snh发家的沃土,也是阻挡snh拥有国民级人气的害虫。


废除了恋爱禁止条例这团不用几个月就能因为各种丑闻交易迅速垮掉你信不信?


这问题居然问得我哑口无言!
这不是坚不坚持的问题,本来也没有明文规定,都是自我约束,有得必有失,想要受到万千宠爱就得付出一些代价
恋爱禁止条例 是为了保护粉丝利益而存在的面对面偶像就是把小偶像这群少女们的接触机会当做商品贩卖给粉丝

而 恋爱禁止条例 是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公司贩卖的商品不贬值 不然你花几十买的握手券跟小偶像握手,人家男朋友免费握还能更近一步,甘心?

而且 恋爱禁止 不是48g独有,是要做这种面对面偶像的团的必然规则
除非脱离偶像界,取消握手会、投票券、公演。否则都不可以取消恋爱禁止条例。各行各业都有行规,请尊重这个行业。

饭本土明星不花钱,或者说不花那么多的钱。

至于日系粉丝的问题,没有日系粉丝这团根本生存不下去。

这团无法国民化的本质原因有四:第一,他是个地下团体,它的玩法保证了它只能小众化。不要拿akb比,日本的宅文化是什么水平?中国呢?当然你说你可以不要击掌,不要握手。那好,你开总选你看看还会有那么多傻逼去玩命投么?

第二,运营缺乏资源,缺乏相配套的管理能力。300人的盘子,保证了大多数人只是剧场女神。这些剧场女神们翻身的法子就是总选,也许不一定管用,但这是唯一的法子。zds没听公司的出去接私活,她的下场也都看到了。那你要总选牛逼,自身又没有魅力让粉丝投票,那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而作为公司,丝芭是否存拥有配套的计划去规划成员呢?目前来说我看不到。

ok,往外发展能力欠缺,那内部管理呢?你可以毫不给人留面子去查大米星羽这种没有私联的人,你主推的成员却成了漏网之鱼,最后还跟人私奔了。你内部管理也不够。

第三,成员自身能力所限。snh48快5年了,五年就推出了一个成品。有的人气成员,他主要的风格还是二次元和宅圈,这东西也许没有高下贵贱之分,但是二次元始终它不是主流。还有的成员也在走那个成品的路子,但是效果就那样。至于其他人就更不值一提了。

你是一个将军,都出征了,手下没几个能打的先锋,那这仗怎么打?

第四,成员自身缺乏职业素养,那帮年龄大或者工龄大的成员还勉强有这个意识,那帮小丫头就表演尤甚了


本土偶像明星也是隐婚啊,粉丝知道那可了得
题主说得对,支持你把丝芭收购了然后废除恋爱禁止条例
不管是村内还是村外,恋爱了人气都有会一定的flop,只是你河的小偶像还承受不起这种损失罢了,其实和恋爱禁止条约没啥关系
有必要,题主是不是还是不清楚snh48的受众是什么?下一个。
无所谓了,有条约也阻止不了,没有条约也不会都去恋爱,就要看成员认为哪个对自己更有利了。恋爱禁止可以作为借口,我们团不允许恋爱,等想的时候还可以说没有任何人可以禁止恋爱的权利

内部CP已经形成了,还要用外遇来拆散她们么?短期内只是拆掉几个CP时间一长这个团也差不多解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