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换人啊

_(|3」∠)_

泻药


既然这样了,建议分手吧,这关系难以维持下去,即使你要维持也没有什么意思。


你是怎么想的告诉他。

你对他的感情怎么样,还有问问他要什么样的感觉,你是否可以做到。这是沟通的问题。得通过交流才能确定你们到底出现什么问题?审美疲劳,还是有些难言之隐,不方便直说,总之,只有找到准确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


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对方什么,也要给她自己私人空间,互相冷静一下,在一起的初心是什么,两个人相遇真是莫大的缘分,感觉你们真的要分离一段时间,如果忘不下彼此那就继续在一起,不能一个人单单的付出这份感情,可能真的不值得,但是也要珍惜现在,满足现在。


有可能是太平淡了,平淡地没有感觉了

可能是你没有上进心

可能是太了解你了

缺少仪式感

你想想你们刚刚恋爱的时候是怎样的,你就像以前那样做(或者比以前更好)

如果你想挽回就试试,试了不行就分手


我追他追了快一年,到现在也不过谈了不到两个月,晚上因为一些小事,我挺难受的,就跟他说了,他就问我觉得我俩合适吗,我如实说了不合适不合适这个谈之前我就有感觉,他也觉得不合适,但我说不试试怎么知道,然后就谈了。他说有时候也都觉得对我没感觉了,我问他现在是觉得谈不谈都行是吗,他说是。可我还是很喜欢他,不舍的分手,即使谈著很累,也挺委屈自己的,也不想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